NoT a VrY JoYFuL cHriStMaS aFtEr aLL...

。* 。° 。 ° ˛
˚˛ * _Π_____*。*˚ ˚ ˛ ˚ ˛ •˛
•˚ */______/~\。˚ ˚ ˛ ˚ ˛ •˛
• ˚ | 田田 |門| ˚ ...˛ ˚ ˛
……~٩(●̮̮̃•̃)۶٩( -̮̮̃-̃)۶٩(-̮̮̃•̃)۶٩(●̮̮̃●̃)۶٩(•̮̮̃ •̃)۶...…



FiRsT oF aLL, MeRRy cHRiStMaS 2010!!!

你祝我圣诞节快乐?对不起,我一点都不快乐...

当大家都在忙着uPLoAd平安夜,甚至圣诞节倒数的照片时...忽来的eMo...


对着LaPToP,很不愿意地帮姐姐eDiT照片...即使是家人,我也感觉不到那份安全感,感觉不到家的温馨...我不是问题孩童,只不过不容易满足,严重的缺乏安全感...

凌晨1时46分
人在吉隆坡...看KL堵车的程度,还真吓人的...
成绩出炉的打击,绝望成一种不会说的地步...
不是绝望成绩不理想,而是觉得自己已经没有进步的空间了...
知道自己已经踏出一条自己很不愿意走的路,即使曾经有人劝我别勉强自己,我依旧的走下去...到底是将错就错,还是一错再错啊?
不是我坚持,而是家人不给予的支持...我还能怎样啊?

成绩的事情,我没告诉家人,因为一直以来,我都以低调的态度处理...考得好是应该的,考不好,还能怨谁啊?因为清楚明白那种打击的痛,不是每个人都能谅解...朋友,也只有和我打赌的组长LoOnG Hui和嘉韵,还有邻居YiT MiNg知道...

我宁愿悲哀的深刻,不愿开心的肤浅...
直到现在,我还没找到一个真正值得我开心的理由...即使和朋友聚一聚,有说有笑的...开心也只是那一瞬间而已...一个人驾车回家的路途,谁知道是多么的孤独呢?

这世界上有两个我,一个假装快乐,一个真心难过...


1 Response
  1. The 7th Says:

    hey,eventhough we don't understand mandarin, but we're to
    personally invite you to join our contest.Have a look and we need another 30 contestant then we going to increase the prize! so you got the chances to win!

    Happy muffin, and do join us! :)

    With love,
    www.t7th.blogspot.com
    -The 7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