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住欲望

每日一句:
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忧伤...请让我们从容面对这离别之后的离别。 微笑地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

已经超久没和纸飞机的主人sMs了...
也许我也累了,她也累了...
每天面子书,和她擦肩而过...
虽然蛮痛苦的,除了忍,我还能怎样?

在云顶鬼屋外面捉着我手的人是你,在我人生不如意的时候,扶起我的人是你,保护我的也是你,给我拥抱的也是你...

我走不进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来换取一张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场券,不过,那只不过是我的一厢情愿而已。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驱逐。於是我答应自己,要独自承受这一切。

------------------------------------------------------------------------------

和祖雯和贞颖去了O’ CoRNeR 喝茶吹水...也没什么的,喝是到凌晨的12时30分才回家...不知道,只是有莫名的感觉,感觉一切都变了...

我已学会锁住欲望,应该是连奢望都不敢奢望吧...
毕竟,受伤一次就够了,这也是自我保护的写照吧...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