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的开始,没有了续集...


静谧的夜,昏暗的灯,孤单的影。把自己浸润于寂静的午夜中,聆听心之低语静静地徘徊于天地之间,小心的维护这仅有的宁静,我能感受到这份宁静中如水的心情。

当她用平常的口气讲述在她的生活,却不知道我在一边偷偷的伤心。
不是伤心她的【过去】,而是伤心我的【心绪】。

手机里她的照片和短信是这一路的主角。答应过2个月后的假期是我们相聚的日子。要找她的,以前对她说要她等两个月的,以前不想让她不快乐的,有多少以前呢,这短暂的回忆里,都忘记了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的,都忘记了从什么时候开始说晚安的,但似乎就是突然哪一天吧。

嘴角有了些微弯的弧度,这时间这世界,在这个星球上,遇到一个好喜欢的人了。遇到了一个好惦记的人了,遇到一个好让人担心的人了。世界很美好的,或许这也是我存在的理由吧!


但是,这只是华丽的开始。现在,12月。

时间和空间给人以想象,不管是虚幻还是真实,或者虚假的真实。未来总在变化,这一刻的情绪下一刻就会被推翻。

我现在什么都不是了。连最基本的朋友都不是了...
何时开始,手机对于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失去你的那一天,我手机就不再响了...



1 Response
  1. Anonymous Says:

    like your last sentence !

    cheer up btw =)

    -khann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