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叫逞强吗?

上线了,她上线了...莫名的兴奋,也莫名的心伤...
每每这时侯我会把回忆中的美丽和痛苦搬出来,细细的去品味每一个细节,尽管痛的很痛,甚至有些情不自禁,但毕竟是刻骨铭心的,让我无法忘记,也不想忘记,因为曾经是甜蜜的。

曾经的豪言壮语已被残酷的现实压在心的最深处,想喊也喊不出,只有无奈的叹息。

我不知道为什么,生活中总充满着矛盾,其实我有很多好朋友,他们常对我说,我太多愁善感了,应该多开心一点。也或许是吧。其实我也开心啊,只是当忧郁来临的时候,我似乎永远都无法抗拒。



渴望和她聊天,当有机会时,却莫名的心碎...我也可以很开心,只是当忧郁来临的时候,我似乎永远都无法抗拒...

其实不见面也好,搞到现在的地步,就算见面,除了对不起,我也不知该说什么。不只她不想面对,我本身也不想面对。因为我的冲动,让我失去一个我最要好的朋友。

深藏已久的孤独渐渐从心底渗出,慢慢的侵袭着你,撕扯你的心,真想呐喊,但那只是想想,还得低下头,任泪水在心里流淌,脸上却无奈的笑笑。这叫逞强吗?

你这样算向我示威吗?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