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我的悲哀...

晚上的7时40分
从10楼下到BaSeMeNt 1,等待sToRe打开,好让我把东西扛回房...
对,1个月半的假期就这样完了...其实也没什么不舍的,反正觉得自己颓废得已经很足够了...

sToRe打开的那一刻,就忙着把一箱一箱的盒子,行李搬出来...pHaRMaCy的cOuRsE MaTeS也蛮合作的,霸了前面的位子,遗传盒子的方式把箱子搬出去...超累的,超重的...我看有超过20个吧?!最后才轮到我...

人挤人挤死人...只有一个LiFt,却挤满了超过80个人吧?!还有行李和盒子...为了不浪费时间,我们选择了楼梯...

气管收窄而产生喘呜声音,随着喘息越来越急躁,呼吸越来越困难,感到自己快要不行了。 没有自主呼吸...

呼吸就像每天吃饭、睡觉一样,自然得让肌肤感觉不到,深吸一口气呼出去,体验一下气息在身体里流淌的感觉多么美妙。然而呼吸的这种美妙感觉,对我来说,却成了一种折磨。多么渴望恢复呼吸的畅通。

我回了房间,找了我的气喘药,深深的呼吸,再喝了一口水,才好了一些...

感谢嘉韵,欣怡和丽青,还有MiAo Hui,帮忙我扛我的5个箱子...

扛完了,已经是晚上9点了,原本要出去吃的我们打消了念头,实在太累了...最后在嘉韵和欣怡的房间煮泡面,当晚餐...

看着她们和家人通电话,聊得蛮开心蛮久的...我望了我手机,一个来电显示都没有...哈哈...可悲吧?还好啦...
♬♪♩我寂寞寂寞就好...♬♪♩
对任何人已经没有倾诉的欲望... 虽然很想呐喊,却找不到适合的对象...唯有继续憋下去吧...

明天开学咯...平时临晨三四点才睡的我,起得身吗?这还是一个迷... 我的生活,我的悲哀...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总是那么悲观,我会告诉你,因为一个人的影响...那人是谁呢?直接的告诉你,是钟馨容...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