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

12月23日 (星期四)
时间:中午1时
地点:sTaTiOn oNe CaFe
人物:闲人3个 (HoAy TeNg, YeE JuN, mE)

其实我很准时的...只是找PaRkiNg,所以才迟到那么的一点点...
和SiaMaNg(不关我事,徒弟仔YeE JuN是这样称呼你的)还有白鬼(也不关我事,HoAy TeNg是这样称呼你的) YaNg 桌脚(广东)...
老子已经饿到没话说,可恶的服务员竟告诉我们2点才可以点食物...拜托,sTaTiOn oNe咧...没食物酱下午开来干嘛?!靠!!!
徒弟仔的i PoD超好玩的...那个青蛙游戏,超棒的...还有那个sCaN手指的也太瞎了...
吹水吹到2点多,叫服务员拿MeNu, 竟然还不能点食物...算了,卖了饮料的单,转地点去...
===========================================
时间:中午2时XX分
地点:TeLuK CeMpEdAk海边的 Mc DoNaLd
人物:依旧的闲人3个
不行了,本人太饿了...来了2只鸡腿,一个薯条,再来一杯汽水...
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诶,有耶...SiaMaNg竟然有一条白头发...镶起来啦,镶起来啦~
王惠婷,你都有今天了啦...每天数我和Ee SiEw的白头发...
sHhH,徒弟仔一直叫SiaMaNg讲话不要酱大声...HaHa...
“NoOB aR 你?!” 被惠婷骂了不懂多少次...

===========================================

今天不懂搞什么的?司机惠婷送我回家,我竟然把钱包留在她车上...
我竟然没察觉,直到后来徒弟仔来我aUnTy家把钱包还给我,我才知道...
唉~无论如何,徒弟仔,谢谢...还有,路不拾遗的SiaMaNg...
===========================================

其实今天3点有最后一堂GuiTaR cLaSS,可是我却PoNtEnG...没有变,我已经玩腻了...更何况回到家已经3点多了...烂借口...借口就是拿来让自己好过一些,多烂还是能接受的...
===========================================

时间:8时05分
地点:余某人家附近的 FuN FaiR
人物:义气 Zai Nui -- zHeN YiNg aNd mE

不知为什么,今天的我真的很失魂...
眼镜没戴,钱包没拿,贞颖的HaRd DiSc也忘了带...就这样空手的去...
不怕的,万事有zHeN YiNg, 一定搞得DiM (广东)

其实对于她,我真的很客气...就是很尴尬...
毫不犹豫地zHeN YiNg换了RM40的ToKeNs...
吓到我一下下...
心想RM40, 两个人玩得玩吗?可恶的我竟然没带钱包,太囧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这是本人看过最快的摩天轮...生锈的哦,敢坐上去的人真的太长命了...

愣了一会儿,再去周围看看...

进了鬼屋,坐上鬼屋车的那一刻,其实我还真的有点怕...
其实也没什么的,就闪过一些我和SY的画面..
望着栏杆上zHeN YiNg的手,我有股冲动想紧紧握住她的手,有股冲动想保护她...
捉住了她的手~唉,我在干什么?突然的清醒过来,很不好意思地赶快松开我的手...糗死了...超尴尬的...
其实之前大佬担心的问题,顿时有了答案...
“不是在你身上看到她的影子,而是在她身上,我看到你的影子...”
不过一切已成了过去,多余的解释已经不必要了...

玩了许多摊子游戏...

余某人射枪的PoSe有模有样的,不过射枪技术就...haha...一个也没中哦...
好像她说的"不自在奖品,只自在玩..."

也不错嘛...我们也赢了4个公仔回来...也蛮不错的嘛...一只青色的鱼,一只橙色的大象,一只猪还有一只JoKeR...


最后剩下的6个ToKeN,玩那个八爪鱼旋转机...

就是这该死的旋转机...
其实本人从来就不敢玩任何刺激的东西...上次云顶的小型过山车已足以让我手冰,脚软了...
这次的,比上次的还要恐怖...一股压力压得我真的喘不上气啦...身体向zHeN YiNg的方向倒去,真的很怕压到她...原本有说有笑的我,顿时静了起来...
只听见zHeN YiNg一直在旁边安慰,"闭起眼睛,什么都别想,当作上来吹风..."

头晕晕,星星在打转,想吐却吐不出的感觉...
下次别玩那么刺激的八爪鱼旋转机....
真的受不了,脚步浮云...
坐在一旁,没出声的...真的超不舒服,超晕的...还逞强的说:“没事,没事~”

===========================================
时间:晚上9时20分
地点:TeA TiMe
人物:ZhEn YiNg, JoAnNe, mEi LiaN, mE
载了JoAnNe,往TeA TiMe前进...对不起,吓坏车上的乘客...玩完八爪鱼旋转机,我真的有点晕...没看到有BuMPeR...超想吐,却吐不出...下次刺激的东西,别算我...我真的受不了...

到了TeA TiMe,叫了一杯柠檬绿奶茶,去冰...喝了奶茶,吃了NuGGeT,感觉还了一些...
吹水...喝茶...八卦一下...就是今晚聚会的目的...我有听,但少吹水...因为刚才真的很不舒服...

回aUnTy家,拿来ZY的HaRd DiSc和钱包(不好意思要ZY付钱)...很荣幸的成了余某人的司机一晚...其实有话要对她说的,但是算了吧... 失去了SY的那一刻,我已经对所有人有所保留...对于贞颖,虽然很熟悉却生疏多了,我说不出口...自己的问题自己解决吧...
最后一次的心对心交谈应该已经是5个月前的事了,憋在心里的心声已经习惯了孤独和寂寞...

"12月23日,我会记住的..."
其实记不记得也无所谓啦...她总是很客气地不收我钱...哪里行啊?!每次都是她出钱...在车上推推让让的...余贞颖,别对我那么好啦!下次喝茶我的啦...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