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eAr ReSoLuTiOn

2010年12月31日

【跨年】
只是一个【时刻】...

【1月1日】
也只是个【日期】...
BaSKiN RoBiN其实也不是那么好吃而已...
钱绝对不是问题,问题是:你是不是真心想要吃...
如果真心想吃的话,何必等到31号才买?

仅此而已...


对我而言,没什么特别,更不用怎样大式的庆祝...

因为每天都是值得纪念的日子...

我不爱凑热闹,更不喜欢在一帮明明不熟的朋友面前装熟...

我就是我,全天候感性的我...


至于新年有什么愿望吗?

看开了... 应该是接受了...

接受了不应该的冷落...

接受了不应该的孤独...


我也想不去在乎一个人,让别人来在乎...
我也想不必为一个人活,为自己好好打算...

我也该是时候宠宠自己,爱自己多一点了...

和你在一起时,我的世界只剩下你一个人...
而在你的世界,我不过是人群中的一个人...

某一天,当你发现身边没人关心你时...

我的骄傲会告诉你,

曾经有一个人放下了自己的骄傲来取悦你...

只是,你从来都不懂的珍惜...

♬♪♩ShOuLd oLd aCQuAiNTaNcE bE FoRGoT,
aNd NeVeR BrOuGhT tO MiNd ?
ShOuLd oLd aCQuAiNTaNcE bE FoRGoT,
aNd oLd LaNg sYnE ?
FoR AuLd LaNg sYnE, My DeAr,
FoR AuLd LaNg SyNe...
We'LL TaKe a CuP oF KiNdNeSS YeT,
FoR AuLd LaNg sYnE...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