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废』的【挫败感】

每日一句:等待不苦,苦的是没有希望的等待。

╰☆╮GuiTaR ╰☆╮
上了第二堂吉他课...
♫♩♬ ♪ 音符♫♩♬ ♪ 好像跳跃着的豆芽一样...哈哈...其实也不是那么好玩而已...有点像放弃的念头...唉,玩腻了才打算吧...反正现在无所事事的...
锁定目标: 【DSLR】一架,【手表】一只
去了很多间手表店,还是没有看得上或是特别喜欢的...
广告就是告诉别人,$$钱$$还可以这么花...
这不叫不是败家,只是擅于花钱而已...


00:46
一个精巧的陀螺长期弃置角落,在裸露空气的腐蚀下,必然会锈迹斑斑,期望它再度旋转如飞只会是【奢求】,人的思想也是如是...

想到陀螺,最近在看台湾偶像剧《偷心大圣PS男》,小小彬饰演的正是小陀螺...

【浮躁】就像一种细小的『菌类植物』在我的心里潮湿的滋长...
莫名的恐慌和寂寥紧紧的圈窒我混沌的思想,一种陷于沮丧中一直『颓废』的【挫败感】。
然而种种纠结我却无法确切真实的表述其间一二。
一句话,世间诸事总是难寻出口,又怎会止于一件两件?


有时想想,人生真像个【沙漏】。 摇啊,漏啊,摇啊,漏啊。
幸福、痛苦、快乐、忧伤优如沙子般穿孔而过。
有一 天,沙子漏干了,沙漏停止了摇动。与这一世的缘分也就尽了。
生活无非是『苦』和『乐』的相互交替、人生也会在『得』与『失』中来回摆动。
真期待有一天,我能带着我的日记本,还有梦寐以求的DSLR相机,挣脱地域的限制,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做自己爱做的事情。


踏入12月的第3天,还有什么可以期待的呢?只希望快点过完这4年,大学生活真的太乏味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