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昔拉村 BeSeRaH ViLLaGe

关丹一日游--米昔拉村 BeSeRaH ViLLaGe


家里多了一个从CaLiFoRNia的老外,uNcLe JiM...RoTaRy cLuB交流会的关系,在关丹逗留了5天...虽然超不自在的,毕竟多了一个人,但他也蛮亲切的...

到关丹,身为旅客的他,当然要参观参观一下我们的咸鱼家乡...

说到关丹,除了我们的咸鱼闻名之外,都离不开“海边”这两个字...毕竟位于东海岸嘛...GaMBaNg的水上乐园,TeLuK CeMPeDaK海滩,KuaNTaN RiVeR CruiSe, Sg. LeMBiNg的彩虹瀑布都是必去的地方...

今天去了本地电影《大日子WoOHoO》的拍摄现场-米昔拉村(BeSeRaH ViLLaGe)...


这是我第二次去了...还没开拍电影之前去了一次,觉得没什么特别...也万万没想到导演会看上这个平凡的村子,开拍《大日子》...



竟下起雨来,可怜到8个人,只有2把雨伞...其实雨中漫步也不错嘛...





看着uNcLe JiM 用着他的那部DSLR拍摄照片,除了羡慕,还是羡慕...


至于BeSeRaH ViLLaGe有多风光明媚呢?看看我的成品好了,虽然不是DSLR拍摄,但至少老子多多少少也会ToUcH Up照片...


其实还蛮肮脏的...毕竟都还没发展...看看周围的垃圾就明了...


这个亭子是不是很熟悉呢?没错,就是《WoOhOo》里“上过镜”的亭子...

JiMMy BoY aR JiMMy BoY,不要每天摆臭脸,行吗?

说真的,其实这里的海边比TeLuK CeMpEdAk的,还要美...只是还没发展而已...也很少人知道BeSeRaH村的存在吧?
至于有多美呢?话不多说,看照片吧...

无端端想到一句名句“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一挥衣裳,不带走一片云彩...”


我们捉到的小螃蟹...

我家的3个小瓜和uNcLe JiM...


只要用心去感受,就会有非一般的体会...



其实BeSeRaH ViLLaGe也可以很美的...

1 Response
  1. Unknown Says:

    wa~ ^^ i din know that [woohoo] takes this place!!!! nice ni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