涩涩的痛

最近很多事情让我焦虑不安,不知道是什么结果?只想快点知道答案,不管答案是什么、只想快点把心里的这块石头放下。 心里有说不出的难受,此时脑海里乱的一团糟,不知道该想些什么、又不知道该从何处去想...

最近的烦心事让我睡眠很不好,有的时候半夜被噩梦惊醒,起来看看宽大的房里只有我一个人,哎~~~~ 强迫自己还是倒下继续睡吧,谁又不曾让自己身边有个人呢?来倾听一下自己的心声。

这种感觉很寂寞,也很散淡,有些点点的凄涩。也许这就是我活着唯一的生活吧。
也许,此时的我也不是孤独的吧~

我最怕寂寞。而每天却都要生活在寂寞里.我总自己对自己说这种寂寞不是我的寂寞,我只怀揣着孤独,日日夜夜伴着一颗心灵的畅诉,夜夜伴着一缕情怀的幽咽。原来这种感觉只能自己骗自己。

今天的KaRaTe跑了10大圈...我拼命地跑,却没有一句怨言...不像我的作风吧?心事重重,跑着第4圈的时候,我想我真的快撑不住了...我想了很多,越想越不开心,越不开心,越跑越快...跑完10圈,我满身大汗...我一拳一拳出力地打...我真的很想发泄出来...可是还是发泄不起来...

我是什么?感觉自己就像废人一个,颓废到这种地步...我真的超屌...

我悄悄地滴下一滴泪来,那泪里有着咸咸的涩涩的味,是苦味。如一道还没有煮开的苦味茶,难言的涩,无言的苦。于孤独时,我不想。于寂寞时,我也不想。而我终是选择于这种孤独,一个人如果把自己的路走错了,如果把人生的目标失去了,将会孤独寂寞一生,这就是代价。

我问自己,这就是孤独的吗?或许是吧,因为有着涩涩的痛。


P/S:

对不起,大佬...请给我一些时间和空间,处理我的问题...我不想对你乱发脾气,你没有义务,也没有必要成为我的出气筒...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