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我不吝啬我的口水~

失望再次攻破坚“墙”的心灵,狠狠地刺中的伤口,留下不为人知的疤痕...你昨晚告诉我手机会被没收,但你没把手机交出来,我才松了一口气...

可是


15:28,我收到一封短讯 +01490
36286...
“Sin Yoong here.. using other ppl hp text u..
my mum took my hp.. can only get back mayb on saturday.. dun text me..i'm sorry..i'm vry sad too...juz wanna inform u... love u lots.. sorry...”


我看到这封短讯时,我的眼泪就快飙出来了,当时还听着讲座...为什么喔?为什么你做这个决定之前没告诉我?为什么你交了手机给你妈才用别人的手机通知我喔?为什么?难道害怕手机被没收比我来的更重要吗?有时我在想,我到底在你心中是什么地位?到底又是我一厢情愿,需要你?我可以为你放弃一切,我真的可以的...而你呢?反正不喜欢医科,要转Pharmarcy,为什么不选USM,和我在一起喔?这个我还能理解...毕竟我明白我永远都是排第2,你家人第1..而且有关你的前途,我不方便插手...

可是这次,你因为“害怕”而选择了把手机交出来,放弃了和我联络的机会...我不明白...也许你没有我,你还能活下去,可是我没有你,我真的好想死...也许有人说“这个世界上,没有说谁没有谁就活不下去的"...可是你有没有顾过我的感受...我现在是艰难时期,我不渴望你帮我什么,就简单地回我的短讯,告诉我你的状况就好了... 我受到地打击已经够多了,你再打击一下,我怕我真的受不了...

Dai LoU~~我很想念你啊!你还好吧?肚子有痛吗?不要压力啦...你是不是很后悔咧?你是不是也好像我一样痛苦?我知道你很想念我的...(自恋)..HeHe...

Dai LoU,我刚才和“她”聊电话..
.聊了大概1个小时40分钟吧?刺激一下你,我懂你很介意的...没有啦,其实没有东西好隐瞒的,因为我们真的是GrEeN wHiTe 的..(清白)...我对"她"很客气的...HeArTLeSS ZY~开玩笑罢了...ZY讲我长大了...ZY,我觉得你真的很独立,你很厉害...你真的很会想...你很果断,很快就做了决定... 希望你星期四入学顺利啦...星期一考试顺利啦!留在吉隆坡也好,台湾也好,RuSSiA也好,我都尊重你的决定的!和你聊了天真的舒服很多...
谢谢ZY(我是有礼貌的小孩)...你快点说不用客气啦! 谢谢你,这次你真的很有心...U aRe HeArTFuL~谢谢你,在电话听我乱喊乱叫...

ZY,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默契...
当我徘徊迷茫时,你永远站在一转身的距离,等待拯救我迷失的灵魂;
当我失落无助满腹愁怨时,你会毫不吝啬奉上你的肩头借我依靠;
当生命中那叶风雨颠簸的小舟准备远航时,你会捎上诚挚的祝福伴我驶向遥远的彼岸;
当我疲惫受挫时,你的幽默调侃为我排遣烦闷释放沉重...

我记得的,我欠你3样东西,欠你BaDMiNtOn,欠你看戏,欠你唱K...我会喝水的啦!等我20岁先,反正答应了SY,顺便答应你~

SY,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依恋...
当感伤的文字轻柔的音乐煽情而泪落满怀,你默默地凝视轻抚沾湿键盘的泪痕,无语凝眸,却是那般的安谧宽慰...

请你绝口不提爱,让我们淡淡地保持身体的距离,默默的在自己的世界里遥望对方,感应着那份没有誓言的约定。让我做你一辈子的红颜...
Dai LoU!!!!很想喊!你在UM听到我在喊你吗?我还在期待,希望你改变主意,来USM 啦...虽然真的不可能...也知道你根本不会考虑USM,但还没到最后一刻,我是不会放弃的!还有希望的!唉,很伤心啦...都是你啦,玩“害怕”...生人不生胆的...你要对我负责任,我告诉你...你不要以为你在KL,我在PeNaNg,你就可以推卸责任...LoVe U,DeAr...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