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真正的思念是你总是想捕捉她点点滴滴的信息,却只得把她深深的埋藏在心底;真正的思念是一种苦苦的忍耐,一种酸楚的无奈,是“只要你过得比我好”的隐忍。

思念就是所有的纷杂都在记忆中沉淀,惟有她的一颦一笑,一言一行,一个眼神,一次凝眸,都在记忆的小河中反复流动..

拥有思念的人痛苦却丰富,没有思念的人平静却苍白。所有思念的烙印都不会流失,曾有的思念滋养着生命的成熟思念也许漫漫长久一生,也许短暂一瞬,但思念本身却是凄美真纯的永恒!纵然是痛得无法呼吸的记忆,总比白茫茫的空落一片更好...


念是一种欲罢不能,欲达不及搡人心碎的苦;
思念是一种时时刻刻永驻心底的牵挂;
思念是一种温柔的心疼;思念是一种沉沉的忧郁;

思念是不管你在哪里做什么都抛不开挥不去的思念...
思念是一种无形的渴望!

思念的另一个名词该叫忍耐,那是一种酸楚,是一种深不见底的寂寥和落寞。思念也是一种宽厚的忍耐,只要你过的比我好,就会忍耐一切的 痛。宁愿让思念永远沉积,封存在心底,只求你过的好!记忆中的种种美好,慢慢沉淀,沉淀!而你所思念的人,即使是你的一个缺点,你都会在回忆中把它变成美 好,在回忆中,一个人傻傻的微笑...

此时此刻,我思念就是你...

知道你有多痛苦,我却一点都帮不上忙...除了对不起,还是对不起...
自信点啦...
要学会做决定了...
做了决定就不要后悔...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最重要是活得痛快...
你好好照顾自己吧...
不要什么都不知道啦...
戒下口啦,不要每次都喝冷的,吃冷的...
你不要自暴自弃啦...
不开心就说嘛...
要哭就哭啦...
虽然没人给你折纸巾,
没人帮你抹干眼泪,
我答应你一定会听你说心事,
回你SMS,接你电话的...
不要每次顶嘴啦,
我懂你是故意的...BaDbOy!!
其实你很不开心,对吧?
你为了掩饰你自己,
宁愿装作叛逆,也不愿意把自己脆弱的一面显示相出来...
每次装得若无其事,可是心里却很介意,
这就是你...

一封 感人肺腑 14页的信

7月1日的晚上,我躺在床上,紧紧地握住你写给我的信...
第一次收到那么长的信...
单调的音符就在这充满感伤的天空下跳跃着,我的心似乎冷冻成了一块没有知觉的硬东西,就在那一瞬间,我知道我已经沦陷了,我早已被着柔情的气息所感化,我没了力量了,没有勇气了...
一页一页慢慢的欣赏,我真的很害怕把信读完...
我怕我再也读不回这种感觉了...

我们的回忆,也太多了吧~我一边看着信,一边偷笑...
不知不觉,开心的感觉转化成伤心了...
对不起,我发觉我真的太令你失望了...
我真的太辜负你了...
你生日我迟发短讯...
你生病看医生,我没提醒你吃药(幸亏你乖,自己会吃)
你被冷落,我没办法陪你...
你烦大学的东西,我没办法开解你...
你和父母冷战,我不在和你聊天...
还有很多很多...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你-我-她》 篇
这个我也不方便讲太多...我懂你有你的想法,我只能告诉你,你的想法真的是错的...你每次说回这个,其实我对你真的有点失望...为何不听本人的解释,相信你的直觉喔?你懂你这样判我死刑,我很心痛的吗?多余的解释我不说,我也只能说我和她真的没有东西的...

《一击即中》篇

不知哪来的勇气,我.....说不出口了...
5 月29日-趁火打劫
5月30日- 明目张胆
6月19日-偷偷摸摸
7月1日-一击即中
都是我最难忘的...谢谢你给我机会...

无法忍受思念的滋味,那是因为思念的滋味是种让人无法言语的痛!

思念的滋味,不同的心境不同的感觉...
郁闷的时候,思念犹如毒蛇缠身、欲罢不能,而且越想摆脱就是越挣扎也越放不开;
开心的时候,思念犹如清风明月、彩虹飞天,要风的风要雨得雨;
渴望的时候,思念犹如酸葡萄,想吃又吃不着,犹如望星捞月,想抓也抓不住失意的时候,
思念犹如雨中荷叶,任凭雨打风吹、打雷闪电也无动于衷、苦苦等待!

思念的滋味,越想得到就越难以解脱;
思念的滋味,越想解脱就越难以抗拒;
思念的滋味,越想抗拒就越难以镇定;
思念的滋味,越想镇定就越难以忘却;
忘却意味着背叛,思念意味着追忆...


TO BE CONTINUED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