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的痛苦一个流淌的出口吧...

人总说,时间在流逝。可当我眺望到苍茫的田野里不显眼的几簇迎风摇曳的翠绿时,竟蓦然觉得,时间是凝固的,流逝的是我们

就如同花开花谢独立的生命历程,时间就像一块停滞地苍白的布,映衬着的是枯荣不止的生命,改变的,流逝的始终是生命本身。至此,我们又何曾寻觅到时间行动的一丝踪影呢?


时间在流逝,日子在飞度,当初的激动,当初的热情在慢慢销蚀,伴之而来的是压抑、是郁闷、是孤独、是寂寞!在这里,没有亲人的关怀,没有朋友的伴随,我的心是孤寂的...

当初的热情在慢慢销蚀,伴之而来的是压抑、是郁闷、是孤独、是寂寞!在这里,没有亲人的关怀,没有朋友的伴随,我的心是孤寂的...

给我的痛苦一个流淌的出口吧..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