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得太累

7月13日

3天前,你告诉我的那一件事,我还是耿耿于怀~

如果爱,请深爱!

这些天恍恍惚惚,手机的响声触动着我每一个神经...你的短讯,使我没有胃口吃饭了...越想心越痛,越痛就越难受...

我没告诉你,但你知道吗?我每天不知道哭过多少次,我多希望我每流下的泪水都能唤回你...

“好朋友”这3个字,让我 有心撕肺裂的痛~

我们还是像以前一样是好朋友,怎么可能?你总是以为我适应得很好,很开心...可是你知道我没有你的日子多可怕吗?我没想你提过,因为我觉得我的问题比起你的问题根本不算什么...可是这些小问题堆积在我心中已经2天了...这些所谓的“小问题”真的令我好烦好烦...

我每天活在痛苦的回忆中,想着你的好,想着想着眼泪就会掉下来,我不顾及形象地哭,我说我只要你,只要你!每天放学,我都会想你,想回我们一起走回宿舍的日子...想回你在1楼大喊“YEOH MEI YIN"的日子...

我每天都在思念,思念慢慢成为我可怕又期待的事情...

原来呼吸真的会痛,思念是种会呼吸的痛...

最近的我好像一直徘徊在伤感的思绪里,它犹如一道深深的沟壑使我无法跨越,让我那样的茫然不知所措...

伤感?没有无缘无故的伤感,谁都想快乐的生活,用积极的心态去迎接挑战,但伤感情绪却始终伴随左右,如同一个人的情感,身不由己...

自己也一直在尝试着如何把心态放平,如何能够积极应对所有问题,但是结果往往都是于事无补的...自信心在一点一点消失,我也不知道我们能维持多久...苦苦支撑起的心也在一步一步迈向深渊,似洪水泛滥,一发不可收拾...

有时候,有些人不需要说再见,就已经离开了...有时候,有些事不用开口也明白...这点我已经见识过了...我们的话题还真的越来越少了...虽然1天依旧那么多短讯,但那感觉已经不同了...距离和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吗?我很害怕,真的很害怕...

时间……一转眼,过的太快,总让人抓不住...

伤感,依然是伤感,也许以后将持续这种思绪,但伤感只是留给自己的,面对着别人依然要强颜欢笑,哪怕是虚伪也要虚伪下去,毕竟没有一个人愿意被伤感感染...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