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大学生活

人生,其实就是这样的无奈但又必须去接受。

有时候我就在想:人活着究竟是为了什么,为什么而活着??自己经常的问我自己。

7月4日...我踏上了大学...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自己快乐就好。说得如此毫无顾忌,可生活呢?不能,总有太多事情牵绊关联着你。害怕选择,每一个选择都需要勇气,需要顾忌的太多了。

人真的能不听流言蜚语,潮起潮落,能笑看成败,人生豪迈吗?也许人前展现的是你的微笑,可人后呢?又有谁明白你心中的泪水呢?


7月5日....3个小时的睡眠足以让我迎接美好的星期天吗?应该不算睡吧?!根本就走不进梦乡...唉,此刻的自己感到格外悲伤...


5.25am : 换好衣服后,我戴上了伪装的面具,这个面具并不简单...我对镜子笑了一下,告诉自己多困难也得撑过去...看见镜子的自己,我发现自己一点也不快乐...我哭了,心酸之情总让眼眶湿润...又有谁知道我是多么想把面具给脱下,潇潇洒洒的大哭一场呢?


5.34am:时间在逃亡,悲伤还在原地方...擦干了眼泪,是时候集合了...内心不断挣扎,拼命地喊着“放过我吧!” CHONG SIN YOONG,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我好想打电话给你...你知道我有多难受吗,多痛苦吗?眼泪顿时又像缺了堤的水一样,不断地涌出来...对不起,我真的撑不住了,我真的不能再坚强了...我再也忍不住了...

大学生活一点也不简单...

人生不像梦,因为它太——真实!

人生不像酒,因为它太——无味!

人生不像棋,因为它不会从新来过!

人生不像迷,因为它太通俗易懂了!

人生不等于人生!命运不会把握人生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