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沉默,因为我走不出属于自己的世界,也走不进属于别人的幸福

也许在别人的眼里,这样的我不算什么,说什么伤心受伤更是不值一提。我以为这个世上会有那么一个人可以理解我,到最后还是自己安慰自己。也许,自己内心的伤只有自己医治。真的是什么人也帮不上。

我是真的不甘心,也很不服气。
我以为我的努力可以得到别人的那么一点尊敬我理解。

所以我一直很努力地改变自己,很努力地去做,只是为了改变别人的一点看法。 最后,我什么也没有得到。

即使我在别人面前沉默,看似承认了这样不合理的理由,
但是,这样的理由也未免太过于否定了我的为人。

因为太在乎,才让自己一个人去接受不现实的现实,无论别人是对还是错。
本来拥有的就没有什么,所以很想挽留现在属于自己的东西,即使是挽留别人对自己的那么一点点印象,委屈自己和刺伤自己,也愿意,真的愿意。

有时觉得这样很对不起自己,却又无能为力,因为太在乎。



记得有那么一个人问我"为什么会因为一句话去想那么多?"为什么要想那么多?我也曾经问过我自己。
如果我不会想那么多,或许现在的我就不会是过去的我。
如果我不会想,我也就不会是现在的我。

多想,不是自己折磨自己,而是为了安慰自己。
为自己找属于自己的那么一点点空间来透透气。

真的不想一个人卷缩在角落里哭泣,身边的人快乐幸福的活着时,很想逃出沉默走进别人的幸福世界,猛然发现,自己根本无法走进去。
不管怎么样,都很努力地去掩饰自己,不想别人看见自己流泪,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真的很难过。


事实上,我的内心很痛苦,可是我没有勇气对任何人说,
也不知道该对谁说。唯一能说的就是她。但是她也不好过,我不想她难过也还要担心我。我不忍心看到她伤心...

时间,也许能让我想明白一切,看清一切,可是至少我现在不可以。


我任何一刻的沉默,不是在逃避。为了让自己不那么痛苦,别人也能够幸福,我沉默。

如果沉默也是一种错,那么我已经是千错万错。面对任何人幸福的画面,为了掩饰自己也很幸福,所以很多时候我都只有沉默。

我沉默,因为我走不出属于自己的世界,也走不进属于别人的幸福。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