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已经死了...

我一直都把最隐秘的苦痛放在心灵的最深处,用坚韧维持和谐幸福的生活,因为我知道这个世界不能苛求完美,我们谁都不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我们还被爱、亲情和责任包围着,所有的付出和柔情足以融化心中残存已久的坚冰...

可 心灵深处却总有最真实的声音,我也经常迷失在自己安慰自己的一种虚幻中,当发现自己在这样的日复一日的承受中逐渐失去了激情的时候,开始困惑,开始徘徊, 开始害怕,我开始试图沟通,试图努力改变,可一切努力总在敏感的抵抗中流产...带给我的伤痛都会让我久久地舔舐自己的伤口...

我有生以来第一次感到特别绝望!根本没人了解我...包括你,你,和你...什么都已经不再可能,我该做的,只是面对,承受...

心里感到了从未有的安静,对任何人都没有了倾诉的欲望,也没有对谁有强烈的渴望或牵强挂肚的感觉...心情恰如一潭沉静的水,虽然在流动,却没有了波澜的起伏...

我的心已经死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