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 sWeET "HoM"

♫♪王力宏 臉書 六十萬大軍粉絲照過來! ♫♪
"王力宏將在FACEBOOK「本尊」現身,7/23(五)晚上十一點半與全球六十萬個粉絲有約,常上臉書的王力宏首次要和網友動聊天,喜愛力宏的粉絲可不要錯過哦!"
BuT MaLaYSia TiMe iS 3.30am...

小 时候 , 我想要什么 , 我要快高长大 , 可以做有用的大人 , 因为可以为社会贡献。 喔~ 而长大以后 , 我想要什么 , 我要回到童年 , 可以做无忧无虑的乖宝宝 , 因为可以和大人撒娇 , 柴米油鹽醬醋茶 , 一点一滴都是幸福在发芽 , 有了你什么都不差 , 大人变小孩因为你 , 我就是要你 , 要你待在我身边 , 要你保护我至到永远!

OMG!! LeE HoM iS gOiNg To ReLeAsE HiS aLBuM oN 30tH oF JuLy... 我人生中的一大遗憾:来不及预购王力宏的《十八般武艺》专辑~都是USM的错!气死我了!!我的王力宏专辑泡汤了...伤心!!!

Oh My LeE HoM, "HoM" SwEeT "HoM"~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