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看到那张照片,我的思维末端没了着落,任它走进最深处... 


一幕一幕的场景如电影流放一样,那些甜美的岁月里…
  

有我,也有她,笑声,打闹声,甚至是哭声…


一切的一切是那么清新,可是为什么这些不能再继续下去,为何这一切的美好偏要随着时间而改变,非要被那些思想蛊惑,真的就这样结束了吗?真的就这样了吗?不明白,我们那么好的关系,而现在呢?


我不想让我们的关系就这样没了,可我能做什么?只能在心里呐喊,在心里祈祷,只能希望那些美好的画面一直维持下去...
我不会让它们流走的…

有时候,觉得认识某个人是个美丽的错误,但是在内心深处依然会感谢上苍,给了我这个机会,让我遇到了你,让我可以相识你...

我知道,这种感觉叫心动...是千年的轮回中,给我的一段尘缘,能让我在今生不经意的时刻里与你相遇;

我知道,这种感觉叫相知,是上苍对我的眷顾,是我深情的呼唤,才让你在匆匆的行旅中有了一次短暂的回眸,于是,我的生命才会呈现春暖花开。又是一个花开的季节,望着满地的落花,我细细地数着我们一同相识的日子, 才知道有多少凄美的故事有我们之间发生...



我再次踏进了我的网络世界,对网络还是哪么熟悉,不过对键盘却生疏了很多,在上网的时候我进入自己的空间...



唉,我何尝开心?何尝不烦恼?何尝不害怕呢? 上个星期在北京写给你的信,我全都收起来了... 那些信,不打算给你看了,就让回忆停留在那儿吧...

过3天就要踏入大学...

过份的担心,还是无济于事...
凡事还是看开点...
电脑中放着一首《落叶归根》的歌,静静地听着,思念就慢慢涌上心头,那歌声似乎在不经意间拨动了心中最敏感的弦,那份随歌而生的感觉让我一闭上眼晴,瞬间就会泪盈眼眶......


举头望无尽灰云,
那季节叫做寂寞;
背包塞满了家用,
路就这样开始走...

日不见太阳的暖,
夜不见月光的蓝;
不得不选择寒冷的开始,
留下只拥有遗憾...

命运的安排,
遵守自然的逻辑;
谁都无法揭谜底,

远离家乡,
不胜唏嘘,
幻化成秋夜,
而我却像落叶归根,
坠在你心间...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