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只有时间才能治愈...

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
但鸟儿已经飞过;
心里没有被刀子割过,
但疼痛却那么清晰...
也许只有时间,
才能够治愈...


不论多么的痛苦,
多么的伤心,
在朋友面前从不流一滴泪,
哪怕朋友转身走后放声痛哭,

也要把灿烂的笑容展现在朋友们的眼里心底...


很久了,很久了啊,
我都想痛痛快快地哭一场,
可总是用“坚强”压着,
没有哭...
太多的泪积蓄心底浸泡得我好难受,
今夜总算哭出来了,
好舒服啊...
我边哭边敲着字,
泪水滴在键盘上的滴嗒声,
手指敲打键盘的噼啪声,
似一只欢快的小曲悦耳动听...
泪流得更凶...

6月13日
我伤害我最要好朋友...
我也以为我了解你,是我不够贴心...
其实我真的真明白的...(怎样讲你也不会相信)
其实我并不是你想像中那么多朋友而已...
就算朋友多又如何?我也是常被冷落,就好像咱们去马六甲的时候,只是情况更糟,那时还有你,而我只有自己一个人...
收到你的电邮,才知道原来你受的伤害比我还深...
对不起...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