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抱不平-马六甲之旅*•.❤

4天3夜的马六甲之旅

在你们的不经意间,你们让一颗心变得冰冷...

也许你们没有尝试过被朋友冷落的痛苦...
你们的冷落正像在木板钉钉子,进去容易,出来是很难的,就算出来了,也在上面留下了一个深深的洞,况且你钉的不是木板,而是人心啊!人心是肉长的,是会流血的……


人心是肉长的,当你在刺伤朋友的心灵时,你有没有想过朋友的心会是怎样的?你有没想过被冷落的感觉又是怎样的呢?

今天我势必豁出去,这是我的部落格..不爽看的,请走开...
伤害谁的可以,伤害她就不行!!

想请问这是什么粪话?
"i'M sO LuCkY tO nOe u aLL?"
i'M aSo LuCkY tO nOe u aLL tOo... iF NoT i DuN uNdErStANd WaT'S tHe FeELiNg oF bEiNg HuRt...
"ReaLLy MiSS u GuYs? WiSh CaN TuRn BaCk TiMe aNd FoReVeR sToP aT MaLaCCa TriP?"
i DuN MiSS u GuYs aT aLL... i WiSh TiMe CoULd PaSt FaStEr aNd eNd ThE MaLaCCa TriP SoOn!! HoW DeEp WaS tHe HuRt tOwArDs HeR, Do u GuYs NoE??
你们好虚伪哦!!

那天晚上,只剩我和她在房..

她真的哭了..这应该是她第4次在我面前流泪...对,她就是那么地不堪一击...眼泪好像缺了堤的水一样,坚强的她其实一点也不坚强...我不敢正视她,因为我清楚地知道她不想别人看到她脆弱的一面..即使别人小小的意见,也会让她难过好久,她真的真的很介意,介意自己不被人喜欢。 看见她流泪,我的心也跟着疼了起来..我什么也没做,一边静静地聆听,一边折纸巾...
朋友就是雨天里的那把伞,朋友就是晴空里那阵风,朋友就是感冒时的那剂苦药....朋友,就是连在一起的两块肉,当一块痛时,另一块也会跟着痛...
所以你别哭,我向你承诺就算全世界都不理你,你还有我...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