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已深,人不寐,窗外的雨滴声,一点点一滴滴,如泣如诉...

漠淡,忧郁,夸张;微笑,阳光,平静...弥漫天地的忧郁击碎繁华的虚浮爱恋,将孤寂的身影刻成旷野里的印迹...

我的悲伤,我的思念,我的眼泪,你全部看不见,只因你已转身...思念像窗外的雨纷纷又扬扬,你的声音是我最深的渴望...无法自抑拔通了你我连接的那根线...

怀着那么一种忧伤,我淡淡的叹息淡淡微笑淡淡的生活。原以为只要我们平淡的度日,喜可以放下,忧也可以放下,但人的心是一处复杂情绪的混合体,尽管我想尽力的控制它,也还是会有失控的时候。"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我想如果人内心的忧伤也能像徐志摩一样挥一挥衣袖,就抖落的话,那该有多好。但莫名其妙的忧伤,我们怎样挥手也是挥之不去的。

我曾经希望的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但如今,我知道我已经丢掉了,连同那些做过的梦.当一个人连梦都不做了,那么你说这个人苍凉到了什么地步.这种忧愁又怎能一个"愁"字了得...
 
生活中,就是因为这些莫名其妙的忧伤,它静静的睡在记忆深处,冷不丁哪天就会苏醒过来,让人激动一场,伤心一场,感动一场,然后又沉沉睡去...
    
"与其过宁静的生活,不如过悲怆的生活"或许正是因为人生有那么一种忧伤,才使我对人生多了一份思考!

雨停了,浮云散尽,伤口盛开,心碎了...我痛了没人知道,麻木了的身体,艰难地学习着忘记...不再记得你的话语,不再记得那些煽情的对白...

心里莫名其妙就会涌起那么一种忧伤,不忍提,但又不忍沉默,只好通过手中的键盘把它敲打出来...

在这寂寞无语的夜里,仍然还是我自己,孤独地读着自己破碎的梦与天堂间的距离!花已萎地,草已沉泥,梦已枯败,漫漫长夜何时才是尽头,绵绵思念何时才是了结...

心碎千片飘成雨,满地潮湿,触目尽是刻骨的悲伤...分不清哪是雨哪是泪,我在这样的绝望里悲伤思念...

希望,期待,等待,失望与绝望永远都是分不开的...
希望是人的一个活力,当你希望,你就会期待;当你期待,你就会等待;当你等待,你就会失望然后绝望...

希望着某一件事;期待着某一件事;等待着某一件事。当学会希望,也会学会期待,然后等待,不久你会学会失望,再来就是绝望...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