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

寂寞是在拥挤的人群中游离的落魄的眼神。寂寞是深夜难以入睡时无助的一声叹息。寂寞只是一种与生具来的感觉~

寂寞中选择了文字选择了一个人活在自己编织的梦里 。不知道为什么选择了文字,并没有好的文笔,似乎没有选择它的条件,但是依然选了,选择它不是为了写出多么优美的文章,只是为了把真实的自己宣泄,那是自己编织的一个美梦,那里有自己希望的一切,虚幻却那么真实,仿佛伸手可触。

在文字的海洋里没有人会那么在意为什么,只是一个人的喜怒哀乐。把自己融进自己的梦里,没人关心他究竟是谁,在这里是自由的,不用担心周遭的人群,他们 只是看客。无论是谁,都不能闯进这个孤寂的世界,因为他们不属于这里,就像流星一样,走过却不能停留。你可以看到它微笑,也可以 到它哭泣,因为编织的人在微笑、哭泣。

去了2天1夜的<洋楼之旅>生活营...

昨晚的分享会,我真的很有感触...可是最后还是鼓不起勇气发表...我真的太懦弱了...似乎最后也是要自己啃完...唉~真悲哀...

对于这次的洋楼之旅,我觉得超好玩的,至少可以让我暂 时把烦恼抛开,尽情的玩...我组员还蛮有趣的,尤其是阿辉~和他同一个PA,sTaTiStiCs同组,PuBLiC hEaLtH 又同组,洋楼之旅又同组...不知是我倒霉还是怎样?他真的超HyPeRAcTiVe的~

主题以武林帮派为“组”(主)...我们的组名为《大穿帮》...顾名思义,就是被揭发的意思...

JuNiOrS'表演的准备工作...我真的下了蛮多功夫的...我们抽到的是《LiTTLe MeRMaiD偷窃版》..2010年胸有成足选美大赛都是我的构思,以偷内衣为重点...那么有艺术的字不是电脑印出来的哦~是嘉韵和我一笔一画的杰作(嘉韵的书法果然出神入化)...练习了好多次,歌也花了不少时间下载...

虽然得不到ThE bEsT PeRFoRMaNcE,但我们却得到了ThE BeSt TeAm!超屌的!大穿帮的口号“我地左穿,右穿,上穿,下穿...HeN-ShiN!(摆超人的PoSt),我地是大穿帮 (广东话)...

大穿帮的招牌动作,HeN-ShiN!!

===============================

话说回来,感觉我们这组好像被其他组排斥一样...唉~算我多心好了...

就像下面这张照片,看起来很团结吧?其实并不是表面那么风光而已...其实感觉自己被冷落,被排斥...朋友?这里的人可是一点都不简单哦~我真的对朋友这2个字有所保留...如果背叛是一种勇气,那么接受背叛则需要一种更大的勇气。前者只需要有足够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许只是一时冲动,而后者考验的却是宽容度,绝非冲动那么简单,需要的唯有时间。

话我不多说,得罪人就不好...还是适可而止好了...

在CaMp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脚...跌倒了...当时很快就自己爬起来...因为我知道根本不会有人同情我,自己跌倒了就要自己爬上来...明明就痛到不行,却很牵强地说没事 (死要脸)...整个膝盖可说毁容了~重点不是膝盖,要说的是很多时候,表面看到的并不是真正的看到的...其实最痛的伤口,是表面看不到的伤口,最深的伤痛就是无语啊!

唉~都是没有人明白的啦...

一个孤寂的人选择了与文字相伴,或许永远的孤寂,夜空是孤寂的,但它美丽。习惯了孤寂,开始把自己变成文字,把自己放到梦中的世界去。那里有自己想拥有的一切,没有那么多的痛与苦。这里的花儿可以永不枯萎,这里的天空可以永远湛蓝。

也许有人在孤独中找到了自己的快乐!找到了自己的追求。可是我却没有!从未感觉到孤独的快乐,只有苦涩和无奈,生活中没有色彩,单一的灰色,真的不知道快乐是什么滋味。性格也随着时间的折磨扭曲的面目全非,禁锢自己和世人隔绝,寂寞地守侯在空旷的活棺材里“享受孤独”。只有静静地忧伤,由此说来我依然是个俗人,依然道不破享受孤独的玄机,依然的向往五彩缤纷的人性生活,殷殷地期盼着。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