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留不回

挽留不回了...

心死
2010年8月22日,下午的2时24分...

唯一欣慰的是你没把你的PrOFiLe PiCtUrE给换掉...


痴痴的等候,
以为可以唤醒旧时的回忆;
酷寒的房间,
依旧锁不住曲终的渐淡。
单步陌头,
迎着凌厉的北风,
寻找你虚幻的从前,
蓦地回首,
绚丽的感情早已出现了灰芥,
尘封的去事,
也早已酿成了尘封。


闭关7天
眼不看为净,
话不说为静...
这7天里,不再玩“非死不可”...


眼睛看我
看看我的眼睛
想问问你
问你一个问题
你你我我
还在演什么戏
戏如人生
还是人生如戏
你爱的人到底是不是我
是否真正的我
是另一个样子


如果你愿意
我卸下我的面具

给你我全部
全部的我都给你
你挑着担
我牵着马
迎来日出
送走晚霞
给我一个反应
喊喊我的名字
美猴王的魅力
推前浪的行着
还在努力找传说中的幸福
一句道白
让你听的清楚
U Love Me?

说说
你爱我到什么程度
U Want Me?
说说
你要我到什么地步
让我相信
你的动心
为什么我还是无法觉得真心?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