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压底线

启灯,执笔,埋首于书案。忙忙碌碌不知都干了些什么,看钟,竟又是近子夜。
我们像长期的悔过者,白天犯罪,入夜忏悔,第二天重复。

时间就在我们无所作为的忙碌中匆匆而过了,
有时我想留住它,却只见它远去的背景。
此一日又一日,所有凌云壮志都这样在记忆中暗淡了。
也曾痛定思痛地在考试后大彻大悟过,
却终究还是归于麻木,麻木到不知究竟为什么而活着。

我成绩不太差,但却害怕考试,非常非常。
大概是想起自己还有太多东西没做,无形中的压力,压得我窒息
...

我觉得很悲哀,
明明不是为了试卷而活的,
却无缘由地对它们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还有件让我耿耿于怀的事,
感觉自己真的不再被需要了...
我真的没想到会是那么快,
短短1个月半的时间...
我们却改变了许多...
对你很失望...
至于失望什么?
也许你根本也没兴趣知道...
没心情去管了...
因为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已深深地滑落...
只要你已经想通就行了...
对,只有家人才是让你有活下去的勇气...
加油...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最近总是很烦,

不是那种烦躁的感觉,

而是一种不好的预感,

总是觉得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

有点承受不起...

我喜欢没有压力的生活,
可是生活总给我太多的压力,
之后,
我便无能为力了。

花开花落自有时,
大自然总能把最美丽的色彩,
恰到好处地调和出来。

爱花之人都应知晓:
顺其自然才是最好,

过分的期望与呵护不异于暴风骤雨,

会让花无奈地凋零。

为人处事也是一样。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道承压底线,

当巨大的压力如洪水般袭来,

冲垮了这道底线时,
那么人就会像花一样枯萎凋零。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