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诗作对 之 纯粹XX》

信念决定一切...
但是有太多DiStRaCtS...
现在是宁静的黑夜,
我依然被忽略...
我也想轰轰烈烈,
然而环境却那么恶劣...
《吟诗作对 之 纯粹无聊》

夜那么宁静,
书却读不进,
并不是我不上进,
我已经很拼,
觉得自己命硬,
然而做不了决定,
但依然深信,
这已被安排好的命运,
唉~没一点高兴...
《吟诗作对 之 纯粹发泄》

前天寄了封信,
昨天已收到信,
依然发了那么多短讯,
今天觉得很高兴,’
至少大佬很上进,
不知她是否找回了自信,
但我会继续相信~
我们不再任性,
因为知道父母下了司令,
读书要读得拼命,
玩也要玩得尽兴...
《吟诗作对 之 纯粹纾压》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