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

一个睡不着的夜晚,独自一人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 触动了我的伤感,伤感就如黑夜般不知不觉的弥漫开来... 不去听,不去看,不去想,换一种方式安静一会,可是心情如此烦躁,身体如此疲惫,黑暗中,我努力的寻找光明,光明里,我努力的摆脱黑暗... 我告诉自己,努力•坚强•自信...

深夜,如此寂静,使我害怕,我不会像以前一样把它想的那麽美好,因为我害怕,害怕在黑夜里独处一室...我最怕寂寞,而每天却都要生活在寂寞里.我总自己对自己说这种寂寞不是我的寂寞,我只怀揣着孤独,日日夜夜伴着一颗心灵的畅诉...


当我们面对一件事情或者一种生活状态时,我们可以做出不同的选择,不同的选择使我们的生命走向不同的方向,从此产生不同的命运和结局。

刚才跟室友cHai FuNg去了教堂的电影会...这是我来到槟城,第一次的出席的教堂活动...看了《流浪汉世界杯》,由孙耀威,黎姿主演...蛮不错的电影,因为是香港电影,说广东话...还真的有被激励到的,感觉真的充满力量...这个教堂比关丹,比怡保的,我觉得是目前为止我去过最有趣的...


书签《五步转念法》还蛮有趣的...


记得我第一个书签,是大佬在MaTriX时给我的...我还收着...大佬,那时马六甲给我的那本小册子,我也收着,不过真的有点惭愧,回到关丹到现在都没翻过...



生活的路不可能从新来过,这个世上也没有卖后悔药的,只有往前走,往前走,有时回回头,那也是为了让以后的路走得更好。

有句话说,做事如果要面面俱到,那什么事也做不成了。同样,脚下的路越多,你也会越迷失方向。

来到大学,我似乎消沉了不少,整天都有种空虚的感觉。我感觉自己还是在原地踏步。这真是痛苦的事情。路在脚下,却不知该往何方。
所有的退却都是逃避的借口,所有的徘徊都是懦弱的表现。我想我真的很懦弱...


不要因为我们曾经跌倒,
就再不愿站起来而忘记赶路,
到头来只会使自己一无所有;
不要因为前方一路风雨,
就犹豫徘徊畏缩不前,

到头来只会使充满希望的生命
之花凋谢枯萎;
不要因为往昔的辉煌而忘乎所以,
沉湎其中而不能自拔,
到头来只会使如火的激情悄然熄灭。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