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伤

可恶的USM,竟把BLOGGER给bLoCk掉了... 幸好我还有我的CeLcOm BrOaDBaNd...
总算有个地方能让我释放我的压抑...部落格就是我的天地...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里,并不是因为不快乐而忧伤,也不是因为不幸福,才忧伤,或许,一段伤感的音乐,一段感人的文字,一个伤感的画面,都会让人有淡淡的忧伤感,这也许就是一种与生惧有的情绪吧。我喜欢这样的忧伤,欣赏这样的忧伤,喜欢在忧伤里体味着一点点酸甜苦辣,喜欢在安静的午后
或是寂静的夜里,听着一曲曲伤感的音乐,读着一篇篇伤感的文字,喜欢在忧伤里沉醉,在忧伤里思索,在忧伤里体会一种别样的真实的美丽。

我喜欢一个人静静地躲在静夜的一角,在这种忧伤的情绪里让心思静下来,将生活里或浓或淡的忧伤,用笔下的文字恣意的释放出来。放心,我没搞自闭...

参与了pHaRMaTrAdE,看到『pHaRMa』就知道跟药剂有关吧~就纯粹参与,拿CeRt,拿uNiT DeSa而已~整天做在那儿看BoOtH...今天sHiFt 4个小时...快闷死本爷了~本爷坐在挡口拍苍蝇...真的没有多少顾客而已~就最多买几粒PaNaDoL,几个pLaStEr,和ViTaMiN C...

于是本爷就开始偷鸡,到处走走,买食物咬,买饮料喝,买冰淇淋吃...最厉害偷懒的人非我莫属了...YaY...光荣!! 话说回来,我们的T-Sh
iRt 超像DIGI 的~不信就看看~

i WiLL FoLLoW u~~

欢迎光临...


想不到还有印度朋友咧?!没有变,谁都得参啊~


岁月,像一把刀,在永无休止的雕刻着世间万物,雕刻着形形色色的人生,谁也无法躲避它锋利的刀刃,而此时的我,徘徊在城市的街头,看着路边陌生而又熟悉的风景,觉得眼前的一切,飘摇如梦,于是,心,被渐渐地淹没了进去…我努力着,想要自己笑得更舒展,更阳光,可是,那种淡淡的绵绵的忧伤,已经慢慢地,慢慢地侵入了心上...

变了,一切都变了...也许你感觉不到,但我已经绝望到彻底了...

即使这种平淡的思念并没有过往五彩缤纷的辉烂,
只有平淡的微笑;
依然在忆起时刻都是那么刻骨铭心;
即使受宠若惊般的痛苦,
依然都这么精彩;
即使比不上浓于血那般思念,
却也那么令人痛心疾首;
我虽然受伤了,
我虽然被你的无意伤害到,
却依然对你万分牵挂到如此难以自拔的地步!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