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

相遇似乎总是很偶然,

可是偶然的相遇也总是会带给人必然的心伤...

曾经的人,曾经的事,都在脑海里不停的出现。

掩藏不住心底无尽的伤痛,只为了那远去的情。

岁月会冲淡了曾经的执著。


可是无语的沉默,

留给自己的只是含泪的离开,

一个人的努力,

终归换不到两个人的完美

无论曾经多么甜美到如今都成了回忆,

即便再努力的想握一把曾经的气息在掌心,

也都成了徒劳。


你曾给的呵护,

如今都变成了思念的痛楚..

你曾留下的气息,

如今都让我变得难以喘息。

努力的学着忘记...

想用力的擦掉所有的回忆。

是还是会让思念的眼泪模糊了视线...

爱变得好无力,

再也没力气承受这个字,

尽管它只是个字!!!

没有爱的世界,

一直努力适应黑夜,

努力学着给自己微笑。

虽然,学会了笑着面对黎明,

可是依旧学不会笑着享受黑夜

也许我还不够坚强,

所以才会让回忆打败!



《余某人的牛刀小试法》

致墙壁:

我能从一千个从我身边经过的人中听出你的脚步,因为那999个人的脚是踏在地上,只有你的脚步声是踏在我的心上。对于你来说,我的出现只是你生命中的100+1=101;但对于我来说,你的出现在我的生命中却是0+1=1的算式。我不会问你为什么,也不会挽留。离开我就别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缝补,那颗心都会遭遇穿刺的痛。眼泪的存在,是为了证明悲伤不是一场幻觉。只是从此便再也不敢相信爱情...你曾给我带来对爱的信仰,曾让我那么真实的感受到爱的存在,让我享受过爱的甜美;你也带走了我对爱的信赖,又让我那么实在的舔尝爱情里落败的痛楚...你让我知道没了我爱的你,会是怎样的心伤!

我觉悟了...


玻璃上
31/08/2010
02:27



其实一个人的时候,心在隐隐作痛, 泪在蠢蠢欲动。


我失恋了!
难忘的8月31日,难忘的国庆日~
我的只会听,不会吐的听筒,你在哪里?
可以借我,你的肩膀靠一靠吗?
我的恋爱顾问,你在哪里?

再好的东西,
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记忆,
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爱的人,
也有远走的一天,
再美的梦,
也有苏醒的一天。
该放弃的决不挽留,
该珍惜的决不放手。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
因为彼此伤害过!
也不可以做敌人,
因为彼此深爱过。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