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aLk FrOm HeArT~


无端端写起日记来~日记是最真实的。部落格只能写一些能与别人分享的东西而已。吃了晚餐后,回了自己的房间,今晚没做cYbEr人了。才七点多而已,我也不知道要做什么~功课明天吧,让我休息一天!无端端想起HoAy TeNg~怎么那么多“无端端”啊~我也不知道。于是就打了给她…..

我们很兴奋地谈了起来,我们还蛮多东西谈的啊,不然不会讲了1个小时30分钟啊。谈到学业,我们都很怀念以前一起拼,一起读书的日子~现在各分东西了,大家都自己要走的路,虽然不能常见面,但我相信我们的友情不会变淡,因为我们是2 WaY DiReCTiON,互相依靠~我不擅长表达自己,但她却可以说出我内心的话来。她真的太厉害了,太了解我了!

谈谈下,不知怎么无端端说起“她”。HoAy TeNg说的对,我真的太依靠“她”了。无可否认的,“她”影响我真的太深太深了,深得可以说让我无法自拔了。我真的太需要“她”了,我甚至不敢想像“她”去了台湾,我的生活会是怎样的~可是“她”对我时热时冷,有时候连回一封短讯,“她”都懒~HoAy TeNg说中了我心底的话,你是怎么看透我心的啊?!

“她”真的已经变了,也许“她”自己也察觉不到,可是我却感觉得到。“她”没有以前酱用心对待我了,“她”只是在迁就我~可能“她”朋友太多了,“她”根本不可能将心比心地对待每一个朋友,“她”能做的只是迁就每一个人~我已经好累,好累主动去找你了~虽然你每次都有理我,但可不可以一次你主动打给我,sMs我啊?!一次就足够了~我真的不敢对你有太大的期望,因为我真的很害怕失望和绝望的感觉~无论如何,“她”永远是“她”,没有人能取代“她”,因为我觉得“她”是我在这世上见过最好的人~希望你会遵守你对我承诺,去了台湾,记得和我联络就好~

怎么无端端有讲到“她”去了?!

回来回来,谢谢你,HoAy TeNg~ 和我谈了那么久。虽然电话费贵了一些,不过还是值得的,下个星期会再打给你,如果我手机有钱的话~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