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倒霉啊!

已经第四天没水了~听说会持续到HaRi RaYa~最近都爱用华语写部落格~可能这边很少讲华语,物以稀为贵~

我的室友(RoOmMaTe)再次挑战我的容忍度了~这几天一直带朋友来我房~开电脑,开歌,吃东西,谈天,甚至过夜~更过分的是昨晚她们甚至霸占我的床~最近不懂发生什么事,好倒霉啊!怎么不好的事一直发生在我身上啊?

我的房已经好小好小了~竟然挤了8个人~好过分,好过分~更夸张的是她们一张床竟然睡了两个人..地上就睡了三个人~要走路都没空间走~这笔账就算了~更恐怖的事,她们很客气地不问自取,首先就穿我的拖鞋,过后用我的热水壶(明知没水还用,用了又不洗),接下来我的电脑,还很客气地把我电脑拿去图书馆,朋友房~连通知都没通知啊!!好过分哦!

我已经决定申请换房了,希望可以拿到一些比较安静的室友吧~真的读不到书啊!
3 Responses
  1. ur friends really sucks
    are they chinese?


  2. 機長aH MaE Says:

    NoT mY FriEnDs La, mY RoOmAtEs, DuN HaV SuCh FriEnDs.. MaLaY La.. 1 RoOm, 3 MaLaYs + mE..


  3. Anonymous Says:

    hey juz pass by here ^^

    i think..since u've chosen to study there..
    that's the fact already. nothing can change it. So...If u can try not to think bout that so often.. or try to focus on your target in study...maybe that'll make ur mood better gua.. i dunno..juz an opinion..
    Anyway, make urself happy is the most important ting =)
    jia yo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