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LoSt, ToTaLLy LoSt!!

8月5日——星期三
不懂为什么每次起床就很失落~
失落的感觉好痛苦啊~没体验过的人只会说“很快过的啦”,cheer up说就容易,做其实真的很难~

所谓“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这句话是对的。我想我在这里不开心的主要原因并不是学业,而是朋友吧~


在这里不是没朋友,而是目前为止还找不到一个知心的朋友~

在没有家人和朋友的情况下,这里的日子可是一点都不好过~突然可以很空虚,很孤单~谁有能了解这种感觉呢?


今早只喝了一盒包装MiLo~已经是第二天没水了,我对这里已经彻底绝望了。其实我真的真的读到很不开心~朋友是主因,压力是其二,想家是其三,环境是其四我找不回我以前的自信,以前的冲劲了!我甚至已经完全失去目标,没有方向感了~就算数学拿100分,cHeMiStRy100又如何?我真的一点快乐的感觉都没有~


她已经消失了,剩下的只是一个找不回自己的自己


1 Response
  1. OHT Says:

    不要难过了,我这里也不好过。我知道现在说再多也没有用,但是你总要去学习接受的,就像我一样,我也很不适应没有你们的日子。所以,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