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不住了~

8月3日_

开学的第一天~今早很早就起身了,很紧张,但是不懂自己紧张什么~可能没做完功课,睡不安~心虚吧~

很低落..好想家,好想回关丹,真的真的不想读了~真的撑不下去了!!做么要逼我读这里?昨晚打给贞颖,我终于忍不住落下泪来~想起来,现在真的好尴尬,不懂怎样面对她了~她给了我很多鼓励的话,我心情好多了~


不过今早,低落的心情又来了,好想打回家~不过AuNt应该都还没醒吧~好想哭,但是房间有人~只好忍~好辛苦喔!不喜欢这种感觉~ 最快还有25天才可以回家~好久啊!!!1天我都受不了了,还有25天啊!!PaHaNg的MaTriX都关了啦,几时才轮到这里?

啊~
2 Responses

  1. 機長aH MaE Says:

    BeCaUsE aFtEr 25 DaYs GoT MeRDeKa BrEaK oNLy CaN gO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