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Rd WeDNeSdAy~

8月12日
昨晚又发恶梦了~怎么不好的事一直纠缠着我啊?最近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我也不知该怎么反应~只能说要来的始终要来,怎样都避不开~

eE SiEw 最近总是怪怪的~她没搞自闭~可能对着我们太压力吧~我开始摸不清她在想什么了,感觉距离越来越远了~今早她被QuArAnTiNe了,因为她有发烧,咳嗽~不用担心,她没有H1N1,只是依照程序要被QuArAnTiNe几天~我们都不能探望她~希望她好好休息,早日康复~


[?]Hi[?] [?]i[?]不懂做么在我的FaCeBoOk乱骂~几时踩到她尾巴啊?都没和她联络,无端端骂我~好无辜哦~开始对这人有点反感了~一直以来都很耐心地理她,换来的只是......~不懂啦~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

今天本来想换房的,可是负责人却不在~和几个住在几个GrOuNd fLoOr的华人聊了起来~她们都是来自PaHaNg~当我说要换房时,她们都义不容辞的挺我~说她们的大门永远为我而开~蛮搞笑的,虽然没和她们相处过,不过她们给我的印象还不错的,感觉她们都很热心,甚至远远超越 我现在的朋友~开始对我的朋友有些保留了,我已经分不清谁是人,谁是鬼了~她们可以在你面前嬉皮笑脸,在背后就插你一刀~好阴险哦~希望我只是想太多,不会真的发生~

今天跟E NiNg撞衣~好尴尬哦~撞衣不要紧,连裤都·一样~怎么那么有默契啊?!拍了一张照留念~

现在是QuARaNTiNe期~ 我们最快HaRi RaYa才可以回啊!好想家哦~就算能回一天,我都心满意足了~不想留在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