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水记

怎么一回到这里,不好的事一而再,再而三地发生?

我已经带着很沉重的心情,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回到这里~已经够烦了啦~
今天起床,又不开心了~又想哭了,不过最后还是坚持不哭~

今天宿舍又没水了,这次是最严重的一次~连依秀那座都没水~

放学后,冲去厕所连一滴水都没有啊~整间MatRiX都没水~可怜~幸亏今天我3点放学,还来得及装水~提着两桶水,好重哦~

到了四点,连TaNgKi水都用光了~

六点时,水槽车终于来了~大家排队装水,不过水竟然是泥水,很肮脏~所以我们就排队装BoMbA PiLi的水~等了四十五分钟,开始不耐烦了,还有二十多个桶,才轮到我!最后等了50分钟,我终于放弃,不装了~是不是很傻?排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最后不要装?

我真的很不耐烦了~本来就不开心,有点暴躁了,现在又没水~

最后,觉得钱解决到的问题根本不是问题~所以去买了三瓶1.5升的矿泉水回来刷牙,洗脸~谁说金钱不能买时间??其实可以的~早就应该去买矿泉水,酱就不用浪费50分钟了~


a BiT sHoCk 2DaY~ Pn. cHaN, mY FoRM 2 MaTh TeAcHeR LeAvE a CoMMeNt oN mY sTaTuS aT FaCeBoOk~ CaLL mE 2 cHeEr uP~ a BiT sHoCk BuT HaPPy DaT tEAcHeR sTiLL ReMeMbEr mE~

压力+烦恼+想家+不开心+功课+没水= 崩溃

这里真的真的一点都不好受~ 真的快崩溃了!!
3 Responses
  1. OHT Says:

    开心点啦~你难过,不开心也解决不了问题。很快就熬过去的,应为我们也一起在熬啊!你,我,白鬼和秀秀都在为各自努力,所以我们都要为彼此加油~我相信你可以挺过去的,你也要相信自己可以,支持你!!!!!!!我自己也会加油的!!!!


  2. u actually added teacher in facebook
    that's so no privacy >.<


  3. 機長aH MaE Says:

    DiN tHoUgHt TeAcHeR So uPDaTeD~ pLaY FaCeBoOk 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