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GoiNg GeTs ToUgH, tHe ToUgH GeTs GoiNg~


昨天哭了,心情好多了~真的被我成绩吓坏了~本来对英语都有少少阴影了,不然那是学校假期都不会去补英语啊~现在,已经开始怕了~怎么克服啊?这是上天给我的考验,还是让我一蹶不振的打击啊?!到底想我怎样啊?怎么今年遇到那么多挫折啊?真是流年不利啊~

PriSCiLLa昨晚看了我的bLoG~打给我~已经有好几个月没看到她了~虽然很少联络,但还有蛮多东西谈的~很快就能见到她了~下个星期五就能见面了~和她诉苦了,感觉没那么压力了~其实我都很讨厌BiO,所以比任何人都读到特别辛苦~唉,随便啦,我都没选择的机会了~唯有硬撑,读下去啦!

最近都爱“煲电话粥”~一打就至少1个小时~手机快破产了~


希望心情快点平伏,明天还有MaTh QuiZ, eNgLiSh sPeAKiNg TeSt,星期四还有BiO QuiZ~

值得兴奋的是

林丹赢了!!林丹最棒!!


大马的男单李XX,连半决赛都进不到~还亏是世界第一,真是浪得虚名~

更兴奋的是
下个星期五就可以回关丹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