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WeR oF GoD~

不愉快的事一波接一波的发生~遇到的挫折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还没解决一个问题,另一个问题又来了~

昨天终于鼓起勇气说出我心中的话来,“我真的不想读这里了”。从开学的第一天到现在,我都不喜欢这里。不喜欢这里的环境;不喜欢这里的同学;不喜欢这里的室友;不喜欢这里的文化;不喜欢离乡背井的感觉;更不喜欢孤独寂寞的感觉~

没错,这里的课程真的不难读,我甚至觉得比中五的课程更简单。可是,读到那么不愉快,又何苦呢?

HaViNg pHoToGrApH SeSSiOn tODaY~

为什么别人能做到,我却不能?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们比我幸运,有着能和他们和睦相处的室友,有一群和他们出生入死的死党。而我呢?有着一个爱闹不爱读书的室友,和一群自私自利的酒肉朋友~

彷徨无助的时候,我闭上眼用心的祈祷~ 主,真的存在吗?没人知道~身为一个没宗教的人,我突然有一股冲动想拥有一个宗教~我真的相信“主”的存在~基督教会是我的选择~这个星期日好想去教堂,虔诚地祈祷,希望主能引导我,解决所有烦恼吧~

mY NeCkLaCe...

等明年吧,我应该会向往基督教,成为基督教徒吧~希望父母尊重我的决定,不会反对

MaN iN tHe MiRRoR bY MiChEaL JaCkSoN, BeAuTiFuLLy SaNg bY LeE HoM~
1 Response
  1. career Says:

    Very unique blog.
    Fantastic pictures. Wow...

    Please visit:
    http://paradise-adventure.blogspot.com

    Keep blogging.
    Have a grea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