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RaNTiNeD iN tHe CoLLeGe~

8月10日
我要换房!相处不来,真的相处不来啊!借她电脑,不懂她按到什么,整个SeTTiNg
换掉了,现在换不回了啦!我的房间再次成为垃圾区,在我房开大食会。好脏,好臭啊!又再次不问自取了,这次我的洗碗液,过后我的MoUsE MoUsE PaD~讨厌!她妈没教她用人家的东西,要问过别人的吗?更过份的是带朋友来看戏,关完全部灯~我要做功课就开灯,我开灯,她就关我的灯,我开回灯,她就关我灯~房间又不是她一个人住啦!#¥!%&×@ #

最近真的很倒霉~一个星期上了六天的课(连拜六都有补课),剩下的只有唯一的星期日~昨天竟然上不到网~身为cYBeR人的我,一天不上网,就好像少吃一餐酱~好生气啊,怎么这里的线那么差啊?原本想买杯iCe-cReaM吃下,冷静下来的~却遇到那讨人厌的GuArD~倒霉的是平时都有带MaTriX CaRd的我,这次竟然忘记带~那个GuArD叫我回去拿~讨厌,竟然还给他训了一顿,好烦哦!!怎么不好的事一直冲着我来?


昨天打给zHeN YiNg,谈不到半个钟,就挂电话了,赶着拿她的新电脑~她说迟点会打回来,可是始终都没有~一次一次地给我希望,却一次一次地使我失望~我真的担心她去了台湾会和我失去联络~虽然她一而再再而三地说一定会理我,可是我觉得不会~

昨晚我们都被叫去礼堂集合~我还抱着很大的期望,希望宣布MaTriX会关~谁知却宣布学校不会关闭,但学生要被关在学校里,不准oUtiNg,不准回家~还宣布MeRDeKa不能回家~本来还在倒数还有20多天就可以回了~现在什么都没了~唉~好惨哦!

1 Response
  1. Anonymous Says:

    eventhough i can't read chinese but omg H1N1 again! POOR THING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esp since you dont drink w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