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 FoR mY eNgLiSh!!!

昨晚SiN YeE来我房间找我,要问我数学,问问下,变到我问回她 ~哈哈~和她还蛮多话题讲的啊~她来自JeRaNTuT,她是我LeCtUrE HaLL的朋友~

“她”终于找我了~好高兴哦~不过我总觉得事情一定不是那么简单~无论如何,我总算如愿以偿~跟“她”sms好爽啊~希望会保持下去~

本来今早还蛮高兴的~可是兴奋的心情顿时消失了~今天MiD SeM ExAm的成绩出炉了~我被我成绩吓呆了~怎么可能这样?不可能,好不好?!

我最怕最怕的感觉来了~好失望,好失望~真的真的真的吓呆了~tHe FiRsT TiMe iN HiStOrY, i GoT a C fOr mY eNgLiSh!! 你懂C是多少分吗?50--54 分啊!记得上次SPM我的EST拿A2,我都哭到半死~这次是
C, C!!真的难以置信~太难接受了~
放学后,什么都不想直接睡觉~姐姐打来,我都不想接电话了!我都不知该怎么告诉他们~
给我冷静下好吗?我真的好想哭啊!!


2 Responses
  1. nevermind lar
    still gt next time mar


  2. 機長aH MaE Says:

    DuNNo La~ tHiS TiMe ReSuLt WiLL PuLL DoWn NeXt eXaM dE MaRkS... eNdEd uP sTiLL tHe S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