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BuN + @uToCiTy╰☆╮

人的一生中,总会遇到几个很特别的人,他们或许只是你纯粹的精神寄托,但他们或许不能被单纯的划归为朋友,因为他对你倾注的关爱超出了一般朋友的界,可你和他又不曾将之升华为你所爱的感觉,你们之间或者常常淡如水。那,“淡于表相,义重于心”!
是的!这才是我想要的友情!

淡淡的水的味道,尽管不是很轰轰烈烈,但是绝对不可缺少,而且对生命是很重要。
感谢那淡如水的朋友。谢谢。

=================================================

当然今天不聊淡如水的朋友...今天要聊一下药剂系的同学...

再次的由DeFFrEy呈现,自己赞助,药剂系的华人再次联手包办 TaMbUn + aUToCiTy 半天游...

感谢DeFFrEy每次都那么有心的OrgANiSe这个eVeNt,联谊联谊我们...

做了差不多40分钟的巴士旅程,终于抵达了TaMBuN...今晚的晚餐可真丰富呢...全都是海鲜哦~看照片好了啦...

啦啦...


清蒸鱼





ErMm...这个我不吃的...青菜...





当然少不了压轴的螃蟹...


真的,来到槟城,吃得算蛮丰富的晚餐...

忽来的回忆涌入脑海,是怎么想起来的,我想没有人能明白我和某某某在马六甲吃螃蟹的日子...
同样的辣子蟹...今天陪我吃的却不再是她了...

我想我永远都会记住她帮我剥螃蟹壳的那段回忆...当全部人正像饿鬼抢吃的时候,也只有她剥螃蟹壳给我,叫我吃多一些...

回来,回来... 吃海鲜...和一班CoUrSeMaTeS在吃海鲜...
没心情写了,看照片吧...


mE, SiN YeE, JiALi, WiN ZeE, AnD SoK TeNg....



这是住我隔壁房的邻居WeNDy...


这也是我亲爱的邻居, YiT MiNg...

来个拥抱吧...我终于高过你了......当我戴帽子的时候...哈哈...


mE, SiN YeE, QiaN XiN aNd GaiK TiAn

全女班...gRaB aNd TaKe... We aRe sTiLL SiNgLe aNd aVaiLabLe... HaHa...



吃饱了,拍照饱了以后,我们就往aUtOCiTy前进...


拍一张照先...cHeEsEz....


等等等,再来一张...

嘉韵,我和欣怡...

其实aUtOCiTy也没什么地方好走的...无所事事的,就去凑热闹...

Ei,有人唱新年歌耶...不过超冷场的...人也太少了啦...我们就去看一看吧...
傻傻的,疯狂追星行动正式展开...也不是很疯狂啦,就无所事事嘛...


第一次看到明星亲自下台派海报...可能真的少人到不会说的地步...其实我也不认识那班群星...只是看到海报写“福星号”...

今天去GoOgLe sEaRcH一下...原来都是8TV的大马明星...

我和我老公...没有啦...其实他是《终极天团》冠军FriEnZ 的成员之一 KeViN...


我和DiaNa刘婉莹...讲真,我真的不懂她是谁耶...


最后和朋友们来张大合照...

星期六就这样浑浑噩噩的度过了...

真的感谢DeFFrEy啦...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