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CoMiNg 笑着回家

妈:为什么你这么久还没找到女朋友?
儿:很难找到适合自己的。
妈:我很奇怪哦。新加坡有五百万人口,扣掉男的就有二百五十万人口是女的,你告诉我你找不到适合你的?
儿:妈,扣掉一半三十三岁以上的都不能要,因为她们的EnGiNe会比我先坏掉;再扣掉一半小过二十岁的也不能要,因为我的EnGiNe会比她们先坏掉;还扣掉一半的一半已经结婚了,又一半的一半的一半有男朋友了;又扣掉一半的一半的一半本来不想结婚的,还有一半的一半的一半的一半是同性恋的,那只有剩下的一半的一半的一半的一半的一半就是遇不到嘛!


对,就是这部<笑着回家>...
继上次pHaRm NiGhT的逃课,再次地PoNTeNg SHE 101...旷课是为了证明我还存有中学生的“我行我素”精神...瞎扯...

中午的3点XX分,上着DoSaGe FoRm课的时候,心血来潮的“Ooi, 等下去看戏咯...”
很爽快的一致通过旷课,到QuEeNsBaY去...

如果别人都说pHaRMaCy的学生每天活在自己的世界...至少证明我不是!!!
其实想PoNTeNg很久了,只是一直都没人陪...

戏票RM9, 这次sTuDenT CaRd不能派上用场了,因为我们看的戏是7pm的戏...无所谓吧...反而醉翁之意不在酒嘛...


买了戏票,来了一碟大炒滑旦河和一杯凉茶...吃着晚餐的当儿,等待KoK MiNg和aH KwEk的来临...

不错看...至少觉得比《天天好天》来的好...不过其实也没有那么好笑而已...不知是我把自己的笑点设得太高还是我根本就是冷血动物...

话归正题...
我们的《笑着回家》代言人--国民

超可爱的...让我印象深刻的是KoK MiNg第一天自我介绍的时候说的那番话:我叫国民,“国”家“人”民...钟灵的学生果然非同凡响...
TeNg sHiN, SoNg cHeNg, NaN SoNg, cHuN eE, ShU YoNg, JeS MoN 亦如此吧... 天才就是天才...
不论我多努力的培养,都培养不出...

做RaPiD PeNaNg 308号巴士笑着回宿舍吧!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