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淀

我尝试不再写,
我总感胆怯
看不到你的每天,

却在乎着你的消息,

心已沉淀…

已经沉淀的我该如何抽身?
已经沉淀的我是不是已爱上这沉淀?
能不能求你,不要离开…

2011年1月23日
临晨01:22

故事要怎么写,结局才不寂寞。
对话要怎么说,表情才不难过。


我不知道这条路我可以继续走多远,也不知道在哪一个路口, 你转向,留下我一个人独自前行。

只是,在这条注定将由我一个人面对的小路上,曾经留下过你的脚印。


当我刚刚开始独自旅行的时候,我恐惧过,害怕自己跌倒后没有人伸出手把我扶起来。
但是,当有人伸出手的时候,我又倔强的拒绝。
因为我在等待伸出援手
的你...

我知道,人生就是一辆巴士,每到一站,总有一些人上车,也总有一些人下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起点和终点。在这段路上,有人陪着我一起走完,有人就会中途离开。但是,因为我的终点是一个很偏僻的小站,所以,下车时,站台只有我一个人,拖着沉重的行李箱。

在这个孤独的城市中,到处吹着写满漂泊的风。有你的记忆为什么这么锋利?它把寞落的黑夜无情的切成无数的碎片,然后洒在我的面前。我看见你的微笑。写满温暖。然后,即使是碎片也慢慢散落在雨滴里,浸湿,融化。

你不见。


我发现,那里竟然就是我的起点,我曾经试图逃离的地方。

我大笑。癫狂。

突然,我再也笑不出。也许,那些藏在寂寞背后的回忆依然存在,没有褪色。
从封存的记忆中跳出来,惹出眼泪。

我又想你了...

大佬, 能不能够,求你不要离开?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