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NgFu NiGhT 之 天子之约 RoYaL GaLa

2011年1月22日......
除了“震撼”两字,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了...

傍晚的5点搭了巴士到DeWaN Sri PeNaNg... 超早吃晚餐的...4点半就吃了...还打包2个SaNdWiCh,怕饿死...

第34界USM 功夫之夜--天子之约!!! 由于7点才开场,我们到了DSP就到处走走,展开拍照精神...觉得朋友最近都蛮配合的......越来越爱拍照了...跟得我多就是酱的啦...

TaKe 1


TaKe 2


TaKe 3

恭喜发财!!!

TaKe 4-- 陈嘉韵,你在干嘛?摆兔子的耳朵啦~

“兔”气扬眉

MuAHaHa...其实也没有什么景点给我们拍照的...

转移目标................
走到DSP外面走走...

咦,有海边咧...超兴奋的...很久没去海边了...

拍张照留念一下...

不是我媲美自己的家乡...关丹的海边真的比这里美很多哦...这里的海边都没有沙滩的...

本来是要拍食物的,不过不好意思,抢了PoHPiAh的镜头...MuaHaHa...


大发现...竟然加了料!!!有头发耶...HaHa...幸亏不是我叫的...


吹完风就入场了...选了一个超风水的位子...

来,笑一张... iShH, 嘉韵,你可以配合一下吗?

开始咯...看照片吧...老子懒惰写了...HaHa...超GrAnD的...由光华日报赞助,My FM, 988 为指定电台...好多记者哦...
许子根......的秘书也有到...HaHa...

舞狮


舞龙


少林


太极




哇,这张帅哦~全都是USM的学生哦...自豪~~


鼓添乐(古天乐)HaHa...超帅的...不管了,我下个SeM一定要进24节令鼓...



还有当晚的主持人...超好笑的...


圆满结束...真的太“震撼”了...
1 Response
  1. Ru En Says:

    感觉超棒的新年庆典: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