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这个世界

我讨厌这个世界,
尤其是瞎子,
瞎的不是眼睛,
而是看不清真相的心灵。

我讨厌这个世界,
尤其是聋子,
聋的不是耳朵,
而是听不到内心话的思绪。

我讨厌这个世界,
尤其是哑巴,
哑的不是嘴巴,
而是不能言述苦衷的胆怯。


我讨厌这个世界,
尤其是手残的,
残的不是双手,
而是不愿去改变未来的懦弱。


我讨厌这个世界,
尤其是跛脚的,
废的不是双脚,
而是不去踏出第一步的信心。

我讨厌这个世界,
尤其是心有缺口的,
缺的不是心脏,
而是不愿选择相信的脑袋。


我讨厌这个世界所有的不公平,
让世间的人承受潘多拉之盒的诱惑。
让人们的心灵上有残缺,
让肮脏的手段比垃圾还恶心,
让天使不得不变恶魔的理由,
让天真硬要接受的事实。

我讨厌这个世界的一切,
我也讨厌这个只能在电脑前打文章发泄的自己。
我衷心的祈求世界末日的降临,
毁灭的不是世界,
而是可悲的人们啊!

世界之所以不完美,
是因为人性的腐败比后悔的挽回来的真实与深刻。
2 Responses
  1. I got the paris print tee from padini also >.<


  2. 機長aH MaE Says:

    oPpS... HaHa... 那么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