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

NoT aLL sCaRs sHoW, NoT aLL WoUnDs HeaL...
SoMeTiMeS, YoU CaNNoT TruLy SeE tHe PaiN tHaT SoMeoNe FeeLs...
iT FiNaLLy CoMe tO aN eNd, a NoT VrY PeRFeCt BuT aN iDeaL FuLL sToP...
11-1-11, iNDeEd a ReMaRKabLe DaTe FoR mE aNd FoR YoU...
WiSh u aLL tHe BeSt... FriEnDsHiP FoReVeR...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终于你踏出了第一步...
我不想多谈...我会尊重你所有的决定...
我珍惜每段感情的付出,我珍惜和你在一起的那段日子和回忆...
谢谢你让我曾经幸福过,体验被爱的感觉...
我不会怨你,你有你的想法...
然而我们彼此深爱过,也彼此伤害过...

我不是蒙娜丽莎,今天心情不好, 别期望我会对每一个人微笑...
失恋的感觉,真的好痛!!!

ReLaTiOnsHiP sTaTuS : SiNgLe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