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的断想

忙的断想:
常常,我的思索从一个词语开始,一直到听不见细雨的滴答声结束。

一个忙字,如线团缠绕着我。


“为什么你不参加活动的?不交新朋友?每天上课,不闷吗?做么你的大学生活那么闷的?”
曾经很多朋友问我...
我真的要澄清一下...
不是我不参加,而是我真的没有时间...上课的时间表PaCk到好像SaRDiN FiSh那样...从早上的8点到傍晚的5点...星期五更是上到晚上7点...还没加上星期一和星期四的空手道KaRaTe课(5点到7点半)...

实话实说,死亡大礼,人人有份,何必太忙?

参加了理大华文学会辅导组的校园路线《启程》筹委会...
总务组组员,杨媚茵报到...


身为药剂系的学生,我知道根本没时间浪费所谓“不关事”的活动上...

小组会议,大组会议,策划书,大蓝图,会议记录,考察食物和饮料的价钱,小册子,彩排,培训......等等等...

上完课,忙着开会...忙得我真的不会说...那该死的巴士又不来,还得走30-45分钟的路才抵达开会的地方...开完会还得走回宿舍...自作孽不可活...

就说上个星期日就好,从上午的6点30分忙到第二天的临晨1点多...去了教堂回来,赶着去FiRsT aVeNuE,在赶着去大组的联谊,在赶去晚上的技巧培训,回到宿舍已经是11点30分左右了...再赶着准备12am嘉韵生日的惊喜...一个人做那么多东西,真的有点力不从心...

庆祝完生日过后,在嘉韵房逗留了一阵子,切蛋糕,吹水,拍照...竟成了当晚的闭幕嘉宾...哈哈...怎么说呢?我话特别多,当晚太吵了...也不知干嘛,当晚全部人好像AiM着我来攻...明明是她们自己不要去pHaRm NiGhT的嘛,却说我不要去,所以她们也不要去...
太可恶了~哈哈...可爱的一班CoUrSeMaTeS...

蚂蚁忙得以小见大,忙得井然有序,忙得有声有色,忙得善始善终。
而我却忙得上气不接下气,忙得昏天黑地,忙得晕头转向。

细想想,百分之九十九可忙可不忙,大部分的忙是白忙,是瞎忙,是空忙...

参与了华文学会,我真的没时间专注在课业...
就连办一个小小的升学营,却剥夺了我很多的时间...
上课也不知道LeCtUrEr在催眠什么...一直打瞌睡...
其实我有少少后悔,但是我真的很开心咧...至少不用每天对着我的CoUrSeMaTeS...
而且我发现了一样东西,pHaRMaCy的同学比起其他科系的学生真的闷百倍的...哈哈...读死书的...

【StReSSeD】 is just 【DeSSeRtS】 if you can reverse...
【压力】就是【甜点】,只要你能逆向观看。
咦,stressed 这个字从后面倒过来拼写,不就是desserts 吗?

我对我课业已经绝望了...反正课业都没希望了,那不如玩得开心点...没错吧?
2 Responses
  1. Elise.C Says:

    finally can see something positive from you dy ! happy always ! =D


  2. 機長aH MaE Says:

    HaHa... 看开了...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