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在除夕,陪陪我?

每一段记忆,都有一个密码。 只要时间,地点,人物组合正确,无论尘封多久,那人那景都将在遗忘中重新拾起。 你也许会说“不是都过去了吗?” 其实过去的只是时间,你依然逃不出,想起了就微笑或悲伤的宿命, 那种宿命本叫“无能为力”。


幽柔的夜风,肆意的掠过睡意惺松的脸庞,给人一种清爽、惬意;
凉风把这个迷离的夜晚点缀得诗意朦胧,吹打在你似乎毫无知觉的脸上,痴情的浸在你疲惫的身上,却怎也遮盖不住你心底的那份郁闷和烦燥,你的情绪被一种情愫缠绕着,一层,一层,又一层...


包给LeCtUrErS 的柑


就在这个静寂的深夜,就走在这个只有街灯照耀着的无人的街道,慢慢的走着,那到宿舍的路程仿佛要走上几千年。

刚从KuNgFu NiGhT 回来...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又把自己逼进了那个死胡同,挚着与较真死死的纠缠着她,折磨着她的心灵,人生就是这样,到处是陷阱,好不容易爬出来了,又掉进一片沼泽,累的她已没有力量挣扎,越挣扎越把自己逼向死亡,她只有静静的等候,等待有外界的救援,等待那一丝生的希望。



再次的勾起我不愿提的新年...对了,下个星期就是农历新年了...
新年要去哪里?大家都在兴致勃勃地讨论,团圆饭要吃什么,多热闹,多开心...


分工合作把柑包好...

我长这么大,快踏入人生的第二章了...我看我还没在除夕夜正正式式吃过一顿团圆饭...
可悲吧?是啦,是我从来都不回家乡... 其实也没什么的...只是今年的除夕夜和往年的不一样...只因为今年的除夕落在2011年2月2日啊!!!当全世界的人在吃团圆饭的时候,我也一样吃饭...不过我吃的是只是一顿晚餐... 朋友都说我是有钱人的孩子...买名牌,喝燕窝... 对,我乱花钱,我败家...我在此澄清,我不是什么有钱人的孩子...只是觉得钱本来就是花的,干嘛要那么克制自己?钱是带不进棺材的...





我爱拍照,并不是自恋... 只是觉得自己从小就错过太多了, 不想再错过了...翻回我的相簿,小时候的照片并不多,我憎恨,我很多的第一次为什么不帮我拍下?第一次吃饭,第一次走路,第一次冲凉,第一次喝奶瓶的照片都没有...我觉得这是我人生的大遗憾...



街灯把身影慢慢拉长、缩短、再拉长、再缩短,由清晰随着脚步的移动渐渐的模糊, 再由模糊渐渐的清晰,望着紧紧追随着自己并不时的放射出几条的身影,感动着也只有它的忠诚,即使被你踩在看不到的脚下,也唯恐被你不小心遗忘在什么地方而 与你形影不离,心疼的伴着你,伴着你的痛苦与忧伤,伴着你走完你忧郁的人生。


照片与文字无关...纯粹点缀...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