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

2010年,真的很奇特...
从7月开学到现在,我不知道自己失去了多少,但是,我终于明白,不属于你的东西,留在你身边再久,也终会离开的。

高中的我,就算不是很每天开心,但起码不会有那么多悲伤...
我甚至不明白,自己到底怎么了,为什么我身上笼罩着浓浓的哀伤。

2011年...
时光带走你的同时,为何不将我也带走,留我在过去,让我看着沧海变桑田。
时光走的真的这么快吗?它将现在匆匆塞给我,却不告诉我如何对待逝去的回忆。这段期间, 我觉得自己越来越感性,越来越容易悲伤,难道这就是时光给的现在吗?
不是吧,如果真的是这样,那过去代表了什么,它是虚幻的吗?
所有的人和物,为什么就我一个人始终记 着,不愿忘记。
独独是我,是我忘不了呢?
这样是不是不太公平?


其实就连我自己都很讶异,怎么我对那些过往会那么执迷,它到底有什么好,为什么不愿忘记?
是的。是不愿忘,不是不能忘,我也希望时间能把我脑中的记忆变模糊,让我不再执迷那些虚幻的记忆。
可是如果没有那些记忆,我便不会记得你,那样你会和我一样难过吗?呵呵,我知道,你不会,但我会,时光斑驳了年华,是的,年华,我的。

为什么我要变得这么软弱,我该做的都还没做...
却为了不值得的人,伤了自己的心?

虽然我总说,不好的回忆,我要丢掉,会引发我伤感的回忆,我要藏起,可是,自己却说服不了自己...
如果自己愿意放,现在的我,是不是就跟初生婴儿的记忆一样,茫然却无忧…
不会一想起以前的人,以前的友谊, 我的眼里便蓄满泪水,一滴滴落下,打在衣袖上,湿了我的心...
1 Response
  1. mei lian Says:

    我是觉得一个人没有必要死死把自己快要忘记的东西牢牢地记在心里。为什么要逼自己去记得一些事呢?这样会很辛苦的。况且你记得的是以前的事了。就算以前又多好,如果现在情况已经变了,那就是变了。回到现在吧,不要再活在记忆当中。那些记忆已经不再是真实的了。把握现在!新的不去,旧的不来。如果你继续沉醉在自己的世界,你会去噢过很多美好的东西。Life is too short for us to be pessimistic. 加油吧!我也曾经受过伤,所以我能理解你的感受。我在告诉你这一切时,我也在提醒自己要努力地站回起来。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