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了!!!

如果你只是纯粹的讨厌我,那我不会再找你了。
我并不是一个缠着你的人,我也有我的尊严,有我的性格。
在感情的世界里,丧失尊严的事,我已经做过了,我不想再用轻易的去尝试。
我不会渴求你的回应,我会放手让你远走,让你带着你自己的悲伤过日子。
一段卑微的感情,换来的只是永远的伤疤,留下的没有一丝愉悦。
泪水耗尽了,笑容也消失了,心门更是紧紧的锁住。
我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再被毁掉了。
所以,你不用再逃避,也不
用再害怕。 我不会因为你而受到伤害。
我也不会伤害你,你真的不用排斥我。
【前奏-切题】

你当我是个风筝,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带回家,别用一条看不见的情思拴着我,让我心伤...

不写了!!!

对牛『弹琴』不算什么【能耐】,对牛『谈情』才叫【真本事】。

pLaNt VS ZoMBiEs...打机去...什么都不管,不看,不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