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01:37
冒着爆肝的危险,依旧的进入了我的空间...应该是余某人的tHeOrY,说迟睡LiVeR会BuRsT...应该是hYpOtHeSiS吧,都还没成立的...HaHa...

今晚还是少了叨叨的踪影,不过多了一只"夜鬼"哦...
不是夜鬼,是吸血鬼...那只一针见血的吸血鬼-惠婷...
其实也没有想像中那么悲惨...至少失去后,才发觉原来还有一班不离不弃的朋友...

"笑一笑,什么都会过去的,还有,墙壁没什么好看的,看一看天空吧,也许只有那么辽阔的天空才可以容纳你的一切。"
墙壁的确没什么好看的,只是怀念和思念,仅此而已...

09:45
看一看天空...我躺在床上,看着窗外的蓝天,心事重重。我用手机打了那种感觉出來。 那些日子天就像今天这么蓝,喜欢这种暖洋洋的天气,还有这深蓝色的天空了个人可以因为一件事而改变,也可以因为一个人而改变...你我没再见面以后,我变化很大,变得与世无争,几近颓废了...这么长时间不见你了,不知道你过得还好不好?看到这蓝天白云,我又想起你来了,你能感觉到吗? 又来了...

11:06
和爸,姐,JiMMy BoY喝茶...叫了个鸳鸯...好久没吃蒸面包了...
怎么多出一个火鸡啊?eDiT的...原来11月25日是tHaNkSGiViNg... HaPPy BeLaTeD tHaNkSGiViNg DaY 2010~杨氏在此感恩所有的人...谢谢大家的包容...

这段期间虽然很难熬,但有了你们的鼓励,相信多难也可以熬过去...感激...其实也觉得自己有时真的太悲观了...你们的每一句话,我都会铭记在心中...从这一刻开始,我要学会振作起来...
唠唠,谢谢你那六个字“你在坚持什么?”... 虽然不是一时之间可以做到...如果能的话,我也太潇洒了,太冷血了啦...
感激你的坦率,从一开始到结束,幸好有你...

“你爱的那个她已经过去了,她只是一个过客,只是暂时停留的,不要再去缅怀,那只会让你错失沿路的风景。生命不但只有爱情,不要让罗曼蒂克迷惑了你,你现在只需要握紧手中所拥有的,因为那才是最珍贵的。朋友,加油。”
一针见血的吸血鬼,感激你的鼓励和劝告...我真的很欣赏你够坦白,够直爽,够义气...我知道了啦...不要那么长气,行吗?称赞你这么多,下个星期三的鸡扒,是不是你请客?哈哈...还有,你的笑话超冷的...什么职业会让一个人在白天时是男的,夜晚时是女的?冷死了...

依秀,我爱你...

20:04
关丹也太小了啦...地球果然是圆的...余某人,其实我想说的话和你想的都一样...太有缘了啦...其实,我也在想,如果遇到熟人,我要怎样反应...不约而同地和你碰面不知多少次了啦...太瞎了!!!吃饭都看到你,哈哈...不过还好这次我还会反应...
其实,从那天的46分钟对话中,我已经感觉到莫名的失望...不知为什么,总觉得我们的话题越来越少...无所谓吧,其实也没有那么重要而已...感激你拼命地找话题和我聊...可能我太冷场了...希望你爸明天的手术顺利,别担心,没事的...祝你爸早日康复...

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02:37
一如往常地与身在英国的PriSCiLLa聊天...几乎每天晚上睡前都一定闲聊...她告诉我那边下雪了...好好照顾自己吧...温馨提醒:记得戴gLoVeS, 不然冷死你啊...

11:03
我也没有刻意去看,可是FB再次出现“她”的sTaTuS:
nearer to the day of DOoMED..
Brain n heart capacity cn barely take it anymore

------------------------------------------------------------
fLaSh BaCk~
11月20日的sTaTuS:

feels like killing herself for coming back home and slept since 9pm and not studying even a single bit..
she reli hates herself for not staying put and study in hostel..

wonders how long can she take this before she breaksdown like no one's business

11月21日的sTaTuS:

saturation.. it shudnt be so..
ders nth inside but nth is going in..
as anything attempting to do so is blocked..
why why why?
where's dat momentum u had?
why izit lost at this vry important point of life? why?
cnt stop asking to dis answer-less question..
no one noes.. even she doesnt..

nth can be more torturing than feeling so and undergoing such feelings..
its tearing her apart.. it seriously is


11月22日的sTaTuS:
psycho-ed as soon as she enters her room..

wad is she doing while is alredi studying past yr questions..
wad de heck is she doing studying HE n APK till late night n nt starting to revise a single bit?
oh yes.. she sucked and she still sucks..
she is darn pathetic..


11月24日的sTaTuS:

if she fails this.. Then i guess she noes wad decision she's going to make alredi..


11月27日的sTaTuS:
came bck home.. and she lost it all..

losing evrythn at dis vry moment..
is so wrong.. bt she just did..


望一望你一个星期的sTaTuS,竟然没有一个是开心的...我还能做什么?
钟馨容!!! 能不能不再死顶啊?我怕你有一天真的撑不住,承受不了。如果真的没事的话,你就不会独自徘徊在孤独的校园里,更不会发出那么深沉的哀痛。你也许只 是在逃避,逃避过去,或许在逃避现实,更加有可能是在逃避我。从你的文字中,我感觉到了你的恐惧,也感觉到了你的孤独。可是,你知道吗?看着你孤独的样 子,我会比你更加孤独,更加寂寞。读着你的文字,我比你更伤心,更想哭泣。心酸...真的很心酸...你知道吗?

0 Responses